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啟動電流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搞笑精辟幽默的句子 1.我們不熟,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2.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3.我這不是胖,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 4.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 5.你走了,我很痛苦,以后放的屁就只有我一個人聞了。 6.不要凡事都為自己找借口,別一便秘就怪地心沒引力。 7.現在有點討厭自己了,盡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女。 8.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9.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0.別和我說對不起,我即不能原諒你,也無法捅死你。 11.爸,媽,開家長會時要淡定,要從容的面對老師挑撥你我的關系,我是你親生的,你信我還是信他! 12.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13.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14.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到自己這張帥氣的臉。 15.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 16.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17.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8.有人告訴我福建人HF不分,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巴掌,哪里不婚? 精辟的句子搞笑幽默 一、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二、在這警告那些有對象的人,你們秀恩愛最好選擇在中午,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三、像我這樣的人,幾百塊對我來說也叫錢嗎?真逗,那TM是命! 四、昨晚和老婆吵架,氣的我用膝蓋將家里的地板全部砸碎了。 五、東北妹子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姑娘了,她們任何事都會征詢你的意見,比如:“我削你,信不信?分分鐘就能砍死你,知不知道?”別問我是怎么知道的,現在臉還疼呢! 六、女友:“我和你媽掉到河里你先救誰?”我:“傻瓜,當然先救你呀!”“為什么?”“你想,把你救上來水位不就降下來了嘛,我媽也就得救了啊!”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十、今天跟老公曖昧,早早穿了他的襯衫上床擺了個銷魂姿勢。老公一進門,果然猴急猴急的來扒我的衣服,邊扒邊說:這襯衫老貴了,可別給你撐壞了! 十一、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十二、王思聰說過,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我有錢。他的這份自信和我很相像,我交朋友也不看別人有錢沒錢,反正都比我有錢。 十三、和朋友一起吃飯,他讓我結賬。我覺得特別不公平:“這次憑什么是我請啊?上回吃的麻辣燙,上上次吃的烤串,上上上次吃的拉面等等,哪回不是你請的?” 十四、“最近工作總是出錯,丟死人了。”“出了什么錯?”“不是說了嗎,丟死人了。”殯儀館保安垂頭喪氣地說道。 十五、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六、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搞笑幽默的句子 一、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三、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憑什么把你放在我的眼里。 四、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只希望與她擦出點火花,目前衣服都擦破三件了! 五、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六、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七、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 八、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九、從年初的一無所有,到年終的身無分文,勿忘初心,一年白忙。 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十一、覺得“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快起床”這三字。 十二、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如果你想,不如來找我,我們兩個一起想。 十三、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四、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老婆餅里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里沒胸,錢包里沒錢。 十五、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六、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們得多努力,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文/侯程坤  南方日報刊登了一條新聞,大意是說有個女孩子以她的成績考入北大清華沒問題。但她從小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深受曾留學法國的母親“生命的意義在于體驗最多而不是最好”影響,決定放棄高考,申請包括哥大在內的大學,并獲得成功。新聞下面附上了一張那個女孩子的照片,還很清秀,于是這則新聞就獲得大量轉載,一片褒揚之聲。我沒有任何的仇富仇美仇優心理,不過在這條新聞下面我看到的最好的評論還是:我沒有皇城根下的家,也沒有留過洋的爸媽。我只能要著牙拼命學習,在千軍萬馬中擠破頭,換來一個國內普通的大學,而我還要拼命努力,才能換來一個普通的人生。但這條新聞把千萬個我們這種普通家庭卻從沒放棄努力的孩子,當成了傻瓜。  在上海,復旦附中今年參加高考的不足100人,因還有400人不是保送就是出國;至于神一樣的上外附中,今年的參考人數為:10.在北京,人大附中一直流傳著一句話,平時不努力,長大上隔壁。高中時老師總喜歡教育學生,高考就是穿過千軍萬馬去擠獨木橋,擠不過的人就掉下去了。高考確實是獨木橋,不過這座獨木橋早就淪為平民階層的生存法則,貴族們早就去玩別的游戲了。高考分數發布之后,又會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又會是九百萬個家庭的新一輪志愿憂慮,在人家畢業旅行是歐洲美洲還是大洋洲的糾結面前,這一切都顯得那樣單薄無力。  我們這群人,接受著最基礎最基本的教育,走在最多人走的那條路上,卻一直妄想著和這條路上的絕大多數人不一樣,所以經常走著走著就到了岔路上。只是殊途同歸,所有的岔路都通向同一個出口,我們卻花費了更多的時間。而最讓人唏噓的是,其實一直以來,在別人的眼里,我們本就是一條路上的旅伴。我們經過那么多的努力,也不過就是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普通人,也許還會是自己過去最討厭的那種普通人。于是我們雖然拿著一樣的工資,做著一樣的事,有些人可以欣然自得地取悅老板,我們的幸福感卻總是來自于某一句突然浮現在腦海的歌詞、某一句突然觸到淚點的對白和深夜電話那頭的那個人。  我常說的是,我們的可替代性都太強了,沒有什么事情是非你不可的。朋友要申請忙于寫PS,前幾天問我,你覺得你最大的優點是什么。事實上這個問題面試的時候也是經常被問到的,估計大家的答案來來去去就那么幾個。那么,我真正的優點又是什么呢。我不知道。更準確的是,即使真的能夠找到一項技能或者特質被我當成優點的話,很大的可能是下一秒我就又發現在這點上比我更強悍的人,那這個還算是我的優點么。我們能夠真正找到強過這世上至少70%的人的東西么。我真的不知道。  昨晚不知怎的宿舍居然集體吐槽,宿舍那個GPA3.8的學霸說,過去學院那些關于國企民企外企的鋪墊真是太多余了,到這個時候才發現有什么可糾結的,誰給的錢多就去哪唄,到哪不是聽人使喚,到哪不是給人賣命,到哪不是拿那么一點錢。話糙理不糙。想想周圍的很多人,努力掙扎了那么些年,拼命耀眼了那么多年,最后也會穿著西裝套裙,衣冠楚楚地去擠地鐵擠公交,在CBD的高樓里擁有小小的一張桌子,在遠離CBD的老式居民區里擁有小小的一張床。  然后,就這樣成為了一個普通人。  我不知該說些什么,也不知自己理解的是否正確,但只有不停地努力與奮斗,我們才有可能勉強的成為一個普通人,一個能對家庭對親人負得起責任的普通人。所以,不要再抱有什么幻想,踏踏實實,老老實實,不停的付出,不停的努力,去做好一個,普通人。嘆氣…… 我花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 我奮斗了十八年,才能夠和你一起K歌 我奮斗了18年,不是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分頁:123

母親說:“我胖了,臉成圓圓的青團了。” 我端詳她,她摸摸我臉頰。我注意到她兩只手的手背,清爽,竟沒有老年斑,我把自己的右手背伸給她看,上面有幾點褐色的斑。她說,你沒事要搓它揉它,是血脈不和引起的。以前她也有斑,搓著搓著沒了。 她察覺我的消瘦,“你臉小了”。還摸我手掌的大魚際小魚際,“掉肉了”。我一想,是有些時日沒稱體重,遂去走道護士間外稱體重。母親眼光銳利,真掉了五六斤。她告誡我:鍛煉不能過頭,營養要到位,身上肉才不會流失。而她是相反,要減肥,并琢磨出一個學廣東人飲食的方法:吃飯前喝湯。堅持一段時間了,正在“自我觀察癟下去的肚皮”。 疫情的緊要日子過了,我們才有到養老醫院探望的機會,但有時限:上午一小時,下午一小時。太太和我一起來,輪流上下,一個上樓探望時,一個在樓下等。母親見了哪個都高興,卻說:“來一個行了。你們這樣,浪費了黃金。”她喜歡把時間說成黃金。 兩年前,父親在養老醫院去世,當時鮐背有五的母親面臨選擇,是回家,還是繼續在養老醫院?在我們的勸說下,她動了心準備回家。醫生也說,母親可以回家,她身體的各項生理指標穩定。大姐對我說,母親回家,先跟我一段日子,待她把母親原來住的屋子修葺一番,和醫院一樣的四季如春,再搬過去。但就在離開醫院前最后一日,母親反悔,說不走了。在養老醫院習慣了,和看護的張阿姨處著,也習慣了,就是和她有點不對付的隔壁床百歲阿婆,多看,也習慣了。 再勸無用。 一天,母親宣布:下床走路,我們不在身邊,她就徹底歇腳了。說要服從自然規律,瓜熟蒂落,人太老了,鍛煉膝腿關節已沒意義。這也是給看護的張阿姨減壓。“如果她看護的一個老人跌倒,是要罰款的。”我們去,母親才起床,我們扶她進洗手間。她如廁畢,喜歡在鏡子前儀式感地做幾件事:用溫水洗臉,香皂搓手,黑木梳再蘸幾滴水,一下下款款地梳頭,頭頂鬢邊的白發起一紋紋波浪。她曾對醫院的剃頭師傅不滿,說剃得太短,頭發波浪起不來了。我們說,這倒有另一種味道,現在電視上有些女運動員也這樣,兩邊刀切齊的板刷,很精神。 前些時,臨床阿婆百歲大壽,整個醫院當一樁事業成就,家屬歡喜,買來一個巨大無比的加層蛋糕,喜燭點亮,醫院兩百多號人同吃甜蜜,要一個不少。母親則不吃,說這不是節日,而是一個人失去生活質量的標記。她分到的那塊切成斜三角的蛋糕,轉送隔壁房間的人了。 自然會探討和面對這件事,用母親的話:“她的今天是不是我的明天?”這話讓我心驚,也深有歉疚:“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母親聽之一笑,“到時,你怎么抱得動我?我太重了。”好了,一揮手,這話題,就此滑過。 更多時候,我們無法見到母親。我們在家,她孤身在養老醫院。大姐和小弟距醫院12公里(他們住一個小區),二姐離醫院15公里,我家到醫院20公里。我們各自在城市的不同角落,有個聯絡的微信群,大姐起的名:“本家人ae”,三代人網聚于此。 春節后一日,母親在群里寫:昨天她做錯一件事,想起來真難為情。是下午,張阿姨為她修剪腳趾甲。先把兩腳放入熱水里浸泡,浸泡后,在修剪一只腳趾甲時,另一只腳用洗腳毛巾包起來。她當時覺得這塊毛巾不是自己的。修剪完,張阿姨欲將毛巾拿走,隱忍的母親發聲:“這塊洗腳毛巾是隔壁床的。”阿姨不知聽到否,沒反應。到傍晚,母親心里不舒服,要點明,便在一塊白板上寫下黑字:“阿姨請注意,以后不要把我的毛巾搞錯。”阿姨看完字,方解釋:“這次沒搞錯呀。”便把用過的洗腳毛巾拿來,再把隔壁床的毛巾取出,兩相比較。阿姨說,你的毛巾已用一年多,顏色變淡了,以前你沒注意。母親恍然,再三對阿姨道歉。張阿姨則一點不生氣,反而面帶笑容:“咱倆誰還不了解誰呀。”母親最后這樣寫:“喔!她對我是這么的了解,我還能說什么?我很激動,很羞愧。我們倆互拉著手,我差不多要流下了眼淚!”有故事,有細節,很生動,還有細微的情感起落。 大姐在群里點評此事:日久見人心,日久生真情。她善做宏觀結語,高屋建瓴。 其后見到母親,張阿姨在一邊,我要講這事,母親對我壓低嗓門:“勿要講呀。”再對我提高嗓音,“叫你給張阿姨的蘋果、麻花小點心,帶來了(口伐)?”我心生一種酸澀,又有點慶幸:母親算遇見一個理解她、善待她的好護理。3年多前,母親陪已經無法生活自理的父親入養老醫院,其時腳勁好,中氣足。北方來的張阿姨熱情,服務周到,也有脾性,因一開始言語交流不暢,有一次,索性一把捉住母親的雙腳,放在洗腳水里。驚得母親大叫:“我的腳,一直自己泡自己洗的。你這個洗腳巾,黑黢黢,不干凈。”張阿姨紅撲撲的臉,頓時蓋上一層灰,起身腳步邁得也有點斜歪。后來她對我大姐說:“狗咬呂洞賓——氣得我啊!” 她們間的故事,寫出來一籮筐,曾經彼此極度不適,到今天相知、相惜、相敬。 張阿姨對母親的評價:“你媽的腦袋瓜子,太干凈。”她說的干凈,意思接近上海人的“靈光”。怎么干凈?她講出例子:今年的1月7日,母親表達給張阿姨另一種說法:是二九的第八天;到9日,新講法又出來:是三九的第一天;而一年最冷的三九嚴寒,只適合北方天氣。“阿拉上海最冷的天不是三九,是四九、五九。”母親還說三九那天,北京零下18攝氏度,而上海最冷的郊區才零下6攝氏度——網上查的。張阿姨聞之嘆服:“長知識了。” 幾天前,輪我和太太值班看母親。那天凌晨4點50分,我起夜,心有靈犀似的,見“本家人ae”群咕咚跳進母親一句早問候。我也跟發:“老媽起床啦?向老媽請安。”發完再蒙頭睡回籠覺。覺醒,太陽高照,見群里母親揪我的錯:“阿憲,你怎么說我起床啦?我是一直睡在床上的呀。應該說我醒來啦!我現在晚上睡得早,一般8點睡下,早上4點就醒了……” 那日天好,醫院竟然破例,同時放我和太太一起上樓探望。母親見我們一起出現,驚訝過后,笑聲也不一樣。她眼望沐著陽光的朝南窗臺,對我太太說:“琪琪,半年前你給我這盆蟹爪蘭,當時開6只花苞,后來花一朵一朵開出來,很好看。現在你再看,又有一朵開出來,還有8只花苞等待著開。我每天在欣賞它們。”太太說:“蟹爪蘭太給力了,我一直擔心它不再開花,想不到它越開越多,越開越美。是這里陽光好,媽媽也用眼神愛撫它。花有靈性的,需要感情交流。” 探望的時間倏忽而過,陽光照著母親的臉,也似一朵盛放的花。母親催我走:“你來看我,我也看了你,我們都滿足了噢。” 走出醫院,我則有點失神,揮不走的一個畫面在眼前:暖暖的陽光里,母親一直看那一朵朵的花,在含苞,在盛開,是懷著多久的期待,又帶著多少的寂寞?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A415FEF15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新竹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中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9k5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