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源線拉力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生日文案沙雕 1、一步一步的在長大,一點一點的在成熟,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在成長的路上駐足,給自己道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3、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4、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5、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6、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7、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8、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祝自己生日快樂 9、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0、祝我生日快樂~老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還是停滯不前,愿自己在日漸成熟的道路上還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11、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12、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13、早上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沒等到日出,但有迎來圓日,遺憾方是美。 14、今天我生日、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15、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7、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8、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19、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20、又是一年,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祝自己生日快樂 ? 21、今天沒有感動沒有驚喜 祝我生日快樂。 22、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23、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自己說,但苦于沒有機會,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24、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5、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26、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27、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28、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29、去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習慣曾經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你逃不掉,逃不掉的。那么,就勇敢面對現實吧。現實是一切都畫上了句點,然后你開始大步朝前。 30、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自己生日文案沙雕幽默 1、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不期待祝福,不期待禮物,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 2、祝我生日快樂~很多人很多事就讓往事隨風吧……我坦然接受。 3、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4、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5、今天我生日、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6、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7、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8、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9、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10、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承蒙時光不棄 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 12、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13、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14、明天朋友結婚。明天考試。明天我生日。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我完全木有看書啊。 15、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17、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18、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19、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今天看到特別關心。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我也看看自己的。我那個草。 21、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22、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23、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25、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26、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大家快來祝福我吧。 27、每到我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我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28、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9、還有兩天,今早終于覺得起床困難了!早上收到公司發的信息,祝我生日快樂!公司記得挺清楚。 30、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我快樂。 致自己生日的沙雕文案 1、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2、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3、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4、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5、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6、良心無愧,身體無病,肩上無債,是恬適,更是快樂。執著的追求,奮力拼搏,夢回思繞,猛然驚喜,是瘋狂,更是快樂。快樂是草葉上的露珠,晶瀅剔透,你一伸手,它就掉落了,就再也揀不起來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7、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8、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9、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10、不管歲月,無論風雨,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祝自己生日快樂。 11、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2、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14、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15、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16、12月1號就是我生日了,誰會記得?生日對于從來都沒過過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心涼! 17、現在就已經開始怕老了,所以不想提生日。年紀越大越要學會善待自己,和那些善待自己的人。祝我生日快樂。 18、好吧,明天是我生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21、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2、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25、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 26、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27、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8、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我怎么開心的起來。 29、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3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有錢人的世界,可以滿足一切愿望,可是窮人的快樂,是用金錢買不來的。在物質的社會,更需求的是精神上的富裕,有錢固然是一種生活態度,可是沒錢的人也是照樣生活在這個世界里。有不同的人眼里,物質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富裕不可比擬的,真正的有錢人,不一定要腰纏滿貫,而真正的窮人,可能即使有錢,也可能是貧瘠的。 都說男孩和女孩,一個要富養,一個要窮養,怎樣的養法,才可以塑造出一個優秀的人才呢?富養和窮養有什么不同呢?是物質上的富足,還是要精神上的富裕,這才是教育的根本。不管是富人還是窮人,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貧富之間的差距,不是在物質和金錢上的,而是內心的富足,內心的世界,是強大的,是充實的,如果這樣富人沒有這些,可能富得只剩下錢了。在這個貧富之間,即使物質上滿足了一定的需求,可是精神上沒有一定的內涵,富人的富也是一種表面上的土豪。 這個社會分上等人和下等人,也是分三教九流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雖然不知道有錢人的世界是什么樣的,可是窮人的世界并不枯燥,他們在精神上有可能是富足飽滿的,窮人的只是物質上的,不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過法,即使再窮困潦倒,也可以很開心的。富人的物質很充足,可是他們內心也會覺得空虛和寂寞,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誰看到的都是表面的東西,有人會羨慕有錢人,誰又知道有錢人卻羨慕平凡的打工者呢! 貧富之間的差別,有錢人未必是快樂的,他們也要擔心社會上的勾心斗角,爾虞我詐,窮人的生活,雖然只是一些粗茶淡飯,但是過得 開心快樂,日出而行,日落而息,即使被柴米油鹽醬茶所圍繞,也是愉悅的。精神上的富足,比物質來得充實,高大上的富人,他們的慈善,去給需要的人募捐,這也是一種高尚的精神。 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不管有錢還是沒錢的,不要羨慕對方有沒有,內心上的富足,過得開心,才是人生的真諦。 貧富之間的距離,不是人和人之間的差距,窮人可能成為富人,富人也會成為窮人,所以過得開心,不管是窮人還是富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發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二、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三、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四、我跟別人不同,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錢。 五、今天看到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不禁想起了中學時代的自己,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 六、以后沒錢了先找我借,我不想做最后一個讓你失望的人。 七、告訴男同胞們不用洗碗的秘訣,就是每次老婆讓你洗碗時故意把碗打碎,老婆心疼東西就不會讓你洗碗了,這是我跪在搓衣板上總結的經驗! 八、遇到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九、別人都是為怎么掙錢而發愁,我卻是為怎么花錢而發愁。兩百塊錢怎么能花到下個月呢? 十、剛才一個小偷溜進我家,到處找錢,后來我們一起找了起來。 十一、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二、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我才慢慢地放下鏡子。 十三、有夢就要堅持,鬧鐘響了就要趕快關掉,繼續睡覺。 十四、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十五、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來,我們心平氣和地坐下來,你夸我一個小時。 十六、我去剪頭發,理發師說:小妹妹,你眼睛真大,真好看。我伸了伸脖子說:哥,你再勒緊點兒,我還能把舌頭吐出來。 十七、小時候,只要有人盯著我我就臉紅、現在,只要有人盯著我,我就讓他臉紅。 十八、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媽上超市時幫買支潤唇膏,涂抹了快兩個月,剛發現是一只固體膠。 十九、為了減肥,我和閨蜜約定,每晚去街上慢跑半個小時,我們堅持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 二十、一個班級里面成績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一般是敵人,但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基本上都是朋友。 朋友圈搞笑文案 1. 發燒住院,醫院美女護士走過了看了看吊瓶,問我燒的怎么樣了?我說:燒的挺好的! 2. 老王是名醫生,一次畫家朋友請他欣賞自己畫的一幅垂死者的畫像,他反復地看過后,說:“這人得了心臟病。” 3. 在一家美術館里,一個女人站在一幅乞丐肖像畫前,驚訝地叫道:“這個乞丐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卻請得起人給他畫像。” 4. 女神:叫我一聲女王吧。屌絲:女王八。女神:豬啊你?只要兩個字。屌絲:王八! 5. 剛剛在路口看到一男的給他女朋友打車,臨走前男的說放心吧,車牌我記下來了!司機師傅大怒:草,你TM在侮辱我的品味?! 6. 有心儀的女孩對她表白時要干脆,直接推到墻邊霸道著說:“以后我來養你。”說完就得吻下去,不要給她有拒絕和思考的機會。我就是靠這一招,已經進好幾次派出所了。 7. 初中時,幫哥們給隔壁班女生送信,女生接到后,看都不看就扔垃圾堆里。我連忙解釋不是我寫的,女生才把信撿起來。 8. 敢問什么樣的女人才是真女人。神回復:不充氣。 9. 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10. 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11.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要用它去戴博士倫。 12. 三心二意:讓父母放心,讓愛人開心,讓領導省心,對女人善意,對男人隨意。 13. 我跟伍佰不熟,他弟弟二百五跟我很熟。 14. 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15. 老婆突然和我說:老公,我不想和你過了…我沒吭聲,默默的流下了淚,老婆慌了,說:怎么啦?我和你開玩笑呢!我: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了……不說了,我再跪會兒~ 16. 中午我爹罵我。后來情緒激動還扇了我一耳光,當時想緩解一下氣氛,本來想說“爸你餓嗎,我給你弄點吃的吧”,一時嘴快說成了“你沒吃飯是吧”……然后我又挨了一個結結實實的耳光… 17. 回家看到一個紫色的毛絨套脖,高興的套上問老媽:你怎么想起給我買套脖啦?結果我媽告訴我,那是她買的毛絨馬桶坐墊。 18. 今天老婆生日,想到這些年來她對我那些關心,那些體貼,我拿出一年的私房錢,給她買了一雙手套。 網上特搞笑的文案 1、最讓人感到無奈的不是對牛彈琴,而是牛對著你彈琴,不僅無奈,還很恐怖! 2、如果你想灌倒我,長得好看的一杯倒,長得丑的豁出命去我也讓你見識見識什么叫千杯不醉。 3、我皮膚曬黑了怎么了!最起碼也是有好處的,臉色好看了,牙齒變白了,最近喝酒都不臉紅! 4、女人心為什么看不透呢?隔著那么厚的肉,你以為你有透視嗎?說的好像男人心你能看透似的! 5、今天雖然什么一點都不累,但就是不想動,只想好好做個美男子,人見人愛的那種。 6、停電的時候,我開了門,進進出出,靠頻繁的閃亮登場,來照亮家人的眼。 7、我走在街上的回頭率簡直高到離譜,基本上每見到一位美女我都會回頭看她們,我很自豪! 8、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一位勇士,能夠面對一切艱難險阻。直到女友卸妝的時候,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9、年輕的時候就一定要瘋狂,做些值得吹噓的事。不然等你有兒子的時候,你會發現沒得吹啊! 10、現實是打敗不了我的,畢竟我的夢想很牛,想輸都是不可能的! 11、“我發現你身邊的人都好喜歡你啊!”“那是當然,畢竟不喜歡我的人都被我趕走了!” 12、記住,閃電的時候一定要擺個poss,并微笑,那是老天爺在給你拍照啊! 13、昨天做了一個噩夢,夢里我的資產只剩下100W,嚇死我了,之前在夢里都是上千萬的! 14、最近男朋友嫌棄我胖,所以我立志要瘦成一道閃電,然后用四米的腰圍累死他!哼! 15、別老說我胖,畢竟我胖是有原因的,要不是這些體重,我的美貌就壓不住了! 16、昨天我竟然被一頁紙割破過手指,真是嚇死我了,難道是那棵樹在向我復仇么? 17、跟女友吵架之后,我輕輕的關門而出。不是我怕她,只是因為我一會還得回來! 18、我有一個毛病:一有人說我帥,我就會笑。別問我為什么,因為我笑起來才是最帥的時候! 19、我跟我哥們說我有點怕鬼,哪知他說道:鬼有啥可怕的,走,我帶你去見見人心。我直接就嚇哭了! 20、我的一生中能讓我開心的只有兩件事:一是吃,而是吃飽了等一會繼續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TA415FEF15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台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北半導體設備認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9k5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