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爺爺教你,路遠就早點出門    文/少則得    今天是決定實習生們誰留下的日子,我是一個特別不愿意通知人離職的人,所以一般能留下的我就都留下了,但是經濟不好,崗位也沒那么多空缺,所以注定四個實習生只能留下兩個實習生,有兩個必須走。跟領導商量以后,留下了高中的時候就開始給各媒體投稿,發表作品比較多的那個和大二就來了,實習時間比較長的。    上午跟那兩個走的實習生談離職的事,一個跟我說了自己的優勢,在新媒體推廣方面有點心得,我想了想,問了問朋友,正好有個新媒體推廣的實習生職位,中午就推薦他去面試了,他下午說收拾東西明天直接去那邊實習了,我叮囑了他一些注意事項,送了他幾本書,讓他走了。    最后一個實習生的表現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先跟我說,他家不是北京的,他沒有關系可托;然后是他剛實習沒多久,還沒什么經驗做不了別的工作;再說是他馬上就寫論文了沒時間找工作;還有是他沒發表過什么作品,出去找工作沒有競爭力;再者他學校不好,別的單位不給機會;最后是他父母都是普通人他不是富二代不能沒有工作。痛心疾首的說半天,最終總結是我讓誰走,也不能讓他走,他多無助,多無奈。    我就問他有什么打算,他跟我說,我留下他,他去住單位宿舍住,然后開始在北京打拼。我以為他誤會了,我說我不留下你,你的打算。他說他沒想過我不留下他,他這么可憐了,我怎么能不留下他。我當時那個暴汗呀!!!我說你早怎么沒找找實習的,他說他一直好好學習來著,我說那你好好學習,你一中文的怎么沒發表過什么作品。他說他們宿舍都打游戲,學習氛圍不好。我說銷售那邊也缺人,要不我推薦你過去試試,他說他學中文的,干不了銷售。我只好說我們現在沒有職位空缺,有了我再通知你吧!!    我小時候,小學離我家很遠,我們班有個女孩他爸爸開車送她,她老是比我早到,老師老夸她,我就特別希望我也能早到。我跟我爸說讓他送我,他不愿意。我讓我媽搬家到學校附近,我媽也不愿意。我就特沮喪,我爺爺就說,“爺爺教你,路遠就早點出門!”我就提前出門,果然次次都在那女孩前面到學校。(職場創業 www.lz13.cn)后來很多時候,我陷入被動的時候,都會想起這件事。我語文成績不好,我就多讀書。我上的學校不好,我就早點開始實習。我沒關系,我就在工作上表現出色。用我自己的努力,彌補跟別人的先天差距。    留下的那兩個實習生里面,大二就來的那個實習生也是男孩,他只是在暑假大家都打游戲的時候,決定每周用三個半天的時間,來實習而已,就是一個半天只賺的幾十塊錢的實習,我通知他入職的時候,他很高興,說其實當年來的時候沒想那么多,就是覺得可以試試而已。下午他給我發了這樣一段話,我帖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當你老了,回顧一生,就會發覺:什么時候出國讀書、什么時候決定做第一份職業、何時選定了對象而戀愛、什么時候結婚,其實都是命運的巨變。只是當時站在三岔路口,眼見風云千檣,你作出抉擇的那一日,在日記上,相當沉悶和平凡,當時還以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職場新人的關鍵90天 職場人走向卓越的10條經驗 初入職場必須爭取的4個機會分頁:123

青春有價  文/薛涌  許多“一無所有”的年輕人,對房子、汽車望眼欲穿,幾乎不惜犧牲一切。我則想說:如果你大學畢業時的褲子日后穿不進去了,這條褲子就不再屬于你了。怎么沒有人擔心自己對這條褲子能擁有多久呢?我這么說,是覺得人們越來越只用一把尺子衡量生活:買了什么牌子的車?買了多大的房?人家有了,我有了沒有?但大家都忘記了另外一把尺子:你為了得到,究竟失去了什么?  如今房奴、車奴充斥于世,這充分反映了這種單一價值觀對我們生活的塑造力。20多年前,我曾寫過一篇隨筆,講新婚之后我們夫妻二人的生活狀態。在我看來,當你買一件自己不真正需要的東西時,就開始受這個東西的奴役。比如,我要買一雙時髦的旅游鞋,立即會在家庭財政上戳個窟窿。為了補這個窟窿,就得抽出時間去掙錢,哪怕是干不想干的事情。這等于拿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去換這雙鞋。所以,我必須想一想:這雙鞋究竟有多重要?  這就是我們當時的生活狀況。當時我們倆只有我有工作,拿200多塊的死工資,無房無獎金,兩人在北京很難過下去。妻子則英文、日文俱佳,當時正趕上外企大舉進軍北京,機會多多。記得有一次,一家工廠的日本專家找不到翻譯無法工作,請她去幫3天忙,一天100塊。在那年月,這算是挺嚇人的報酬了。  可她從不多干。理由是:我們不會把自己的青春減價出售。我們結婚時一無所有,但都知道自己還年輕,要用青春追求新的生活,即出國留學。當時留學很難,而我的英語幾乎要從頭開始學。所以,我們很清楚,要盡可能把青春投入自己的發展。20年后,如果我們建立了自己的事業,回首今天的艱辛,當是人生最為美好的時刻。難道就為了100塊一天給賣了?不賣,堅決不賣!  當然,生活要維持,必要的工作還是要干的。但是,如果我們除了食物外基本不消費,穿舊衣服,那么就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出去工作的需要,把青春最大限度地留給自己。就這樣,我們悶頭發奮4年,妻子先考取了耶魯大學的博士;缺乏英語才能的我,得以混了個家屬的資格跟去,因為在旁聽時小有表現,也成了那里的學生。想想都是多虧沒有賤賣青春,留著給自己長了點本事。  到耶魯后,我先是家屬,后來讀碩士課程,免學費但無獎學金。那時妻子拿的全額獎學金,其實比當地的最低生活線還少幾百塊。那時也有些校內打工的機會,我們在沒有辦法時也干過一點,但只要生活能維持,就不會干。道理還是:青春不減價拍賣。  在美國的頭幾年,我的衣服幾乎全是街上鄰居搬家清理舊貨時買的,比如10美分一條的牛仔褲等等,尺寸不對也勉強湊合著穿。但那時卻是我們求知生涯中最珍貴的,那時一無所有的狀態,其實是最為富足的。如今年過半百,回想起來,最為慶幸的還是:青春有價,沒有賤賣。當然,我們從來沒有忘了鍛煉身體,對褲子的所有權絕不肯放棄。 青春征文 青春就是一場上進的春夢 青春贈言分頁:123

因為我是姑娘,所以不想像你一樣安逸生活  文/素食氏  你第一眼看上的衣服往往買不起,你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才要努力。  1.  幾天前出差,短短三天的時間在兩個城市之間來回飛了好幾次。一上飛機,我疲憊的倚靠在座椅上,半睡半醒中,隱約聽到耳邊傳來斷斷續續的抽泣聲。我偏了偏頭,慵懶的撇了一眼旁邊靠窗位置的這個陌生的姑娘。  她通紅的眼眶,手里緊緊握著手機,就像恨不得要捏碎一樣。我這個人平生最見不得的就是眼淚,看得我心頭一緊,從包里掏出一包紙巾,給她遞了過去。她的抽泣聲戛然而止,抬頭看了我一眼,哽咽地說了句謝謝。  我想她一定是遇到了很傷心很難過的事,不然她這個年紀本應該清透的令人心碎的眼眸怎么會滿滿的都是絕望。畢竟不熟,她沒有開口,我也不好問,就佯裝假寐靠在后面。  她擦了擦眼淚,低著頭很小聲的說,“姐姐,不好意思,剛才打擾你了。我今天就要離開這個生活了五年的城市了,也許再也不會回來了。”  “沒事,看得出你很不舍吧!”我微笑著禮貌性的回答她。  “不舍又能怎樣,都這么久了在這個城市連個落腳處都沒有,我媽在老家拖關系給我找了份工作,一直催我回去。剛剛上飛機前,我媽又給我打電話了,所以我有點難過。”她說這些時始終都沒抬頭,我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卻突然很心疼她。  “你是不甘心吧?”我會意一笑問她。  她突然驚訝的抬頭看了我一眼,苦笑了一聲,又低下頭去。那一瞬間,她干凈而堅定的眼神像極了十年前的我。  傻姑娘,不甘心說明你還有夢啊!  2.  一路上我渾身無力卻再無睡意,我們沒有再聊下去。臨近到達時,我對那個姑娘說,“你笑的時候其實很好看,別皺眉,別難過,想做什么就大膽去做吧。”  我們也只是人海中的一粒塵土,至此相遇,擦身而過,從此不見。但是,如果能給予她一些力量也是好的,如果不能,就權當慶幸自己當初沒有選擇安逸吧。  3.  晚上回去,想起白天飛機上遇到的那個姑娘,我突然想給我媽打個電話。  “媽,你干什么呢?我給你買的那個按摩器你收到了沒?”  “收到了,哎呀,以后沒事別亂花錢,媽身體好著呢,你好好工作,沒什么事別老往家打電話。”  “嗯,知道了,媽,那個……我想……我想和你說……”  “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什么困難了,沒事,累了就休息,再不行就回家來,我和你爸還能養的起你,你爸也挺想你的。你別那么拼。”  “媽,謝謝你。”說完我趕緊掛了電話,我怕下一秒我就哽咽了。  當年,我和我爸大吵一架后提著行李箱一個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后來發現行李箱里多出來的幾千塊錢,我就知道是我媽放的。當時里面有張小紙條,現在我還留著,“一個人好好照顧自己,累了就回家。別怪你爸,你爸也是為你好。不管你做什么選擇,媽都希望你過得好。”  我依然記得,當時我手里捧著幾塊錢的包子,看著這幾行字,哭的泣不成聲。  4.  前幾天,陳曦給我打來電話,激動地說她的公司上市了,約我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我說好。  陳曦是我認識了好多年的朋友了。這幾年大大小小經歷了那么多事,最讓我佩服的是她臉上永遠不變的淡然處之的笑容。  服務員端上菜后,她頓了頓,“今天他來找我了,要和我復婚,我沒同意。”  她口中的他是她的前夫,當年班里所有人一心都奔著考大學的方向去時,唯獨她放棄了高考的機會,嫁人了。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跑著去找她,她正收拾著書本,她哭著對我說,“人生很多事都不是能自己決定的,不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的。這些書本,還有筆也許你留著還有用,都送你了,你好好學習,替我完成沒完成的夢。”  陳曦出生于農民家庭,她最大的夢想是做一名設計師,她常常自己學習畫很多圖紙,可她父母只希望她能嫁個好人家,獲得一筆不小的彩禮錢就夠了。在他們眼里,一個姑娘最大的價值就是那筆彩禮錢。  “不,你的夢只能你自己實現,陳曦,你忘了我們說好了,不管什么時候都不要對生活妥協。”我拍著她的肩膀,說的振振有聲。哪知道,那時太年輕,誰都不能對誰的生活感同身受。  她嘆了口氣,背著書包走了。我至今記得那個絕望卻不甘心,還在掙扎,希望光亮的背影。  我如愿考入了一所看起來不錯的大學,她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我們生活從此再也沒有相交的機會,像兩條平行線越隔越遠。  我選專業的那天,我給她打了個電話。“陳曦,我爸讓我學師范,可我不喜歡,我不想當老師,不想像他那樣,過那種穩定的一眼望到頭的生活。”  可我無心的一句話,沒想到會傷害到她。她在電話那頭嘆息沉默不語,氣氛尷尬的我突然意識到什么,“對不起對不起,陳曦,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我突然支支吾吾不知該怎么解釋。  “你不用解釋了,我也再不想過一眼望到頭的生活了,他每天不上進,一喝醉就打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吧!我們說好了不能妥協。”她那邊堅定的語氣,讓我突然有了力量。  我毅然決然的沒有選擇父母給我挑選好,看似前程似錦的專業。就像沒有接受畢業后,家里拖關系安排好,看似穩定的工作。  他們常說,一個姑娘,穩定點,平凡點就好。可是平凡穩定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平庸。尤其是在生活的泥沼里,連掙扎的欲望都沒有,走別人給你安排好的路,過別人給你預設好的生活。甘于接受別人給予你的安穩,你享受的心安理得,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這樣的人生,想想都可怕。  5.  再見到陳曦時,那么多年了,她還是那么自信。慶幸的是當年她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沒有在那譚看似安逸的死水里沉溺下去。  “陳曦,你能有今天,我真的特別高興。”我聽她說完公司上市種種好消息時,激動的說。  “不不不,其實,我能有今天,應該感謝你,當時你給我打電話時,你說你不想過一眼望到頭的生活時,我如夢初醒。我也沒想到我還能有機會去參加自考,這輩子我還能上大學,還能看到別人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她眼里滿滿的都是淚水。  我知道她這幾年過得不好,肯定特心酸。最艱難的日子里,她熬過來了,她應該配得上擁有更好的生活了。  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她懂得了及時截止。一個不懂得上進還不珍惜她的男人,她懂得了適時放手。一種陰暗的看不到任何光芒的生活,她懂得了浮上岸呼吸尋找希望。別人說,她是幸運的。可我覺得,她的勇氣配得上這份幸運。  我們沒有誰天生俱來就有能夠對抗生活的本領,那些掙扎,那些拼命,那些迷茫后仍不愿放棄,都是因為不甘心。不能因為我是個姑娘,我就應該軟弱,就應該依靠別人,就應該妥協,就應該理所應當的安逸,過一層不變的生活。  我是個姑娘,我也有翻身的勇氣和能力,就算做不了女王,我也想像個戰士一樣活得無所畏懼。  6.  這些年,一路上遇到很多人,他們常常問我,“你只是個姑娘,就算你上再好的大學,學再多的知識,有再好的工作,掙再多的錢,活得再精致,最終你也要嫁人的,為什么那么拼?”  以前,我也會突然語塞,感覺一兩句話解釋不完全,說多了又感覺自己好像有點作。后來,再面對這樣的問題,我也不會尷尬的焦頭爛額了。怎么解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活得就是比你好。  我也只會說一句,“我這么拼就是為了有資格讓你提出這樣的問題。”  你能這樣問我,其實從心底里你就是羨慕我上好大學,讀很多書,有好工作,掙好多錢。你承認了我這么拼就是值得的。然而遺憾的是,你看到的只是我能上好大學,讀好多書,有好工作,掙好多錢。你不知道的是,我這么努力的從生活的底層浮上來,就是為了去遇到和我一樣努力的人,一樣懂得去掙扎的人。  尋找同類和尋找光芒一樣重要,他們都能讓你成為更好的人,并走的從容堅定。因為周邊都是溫暖和力量,所以你不會感到陰暗潮濕,你不會懷疑自己的選擇,你也不會因為自己是個姑娘就否定自己的價值,反而慶幸自己是個姑娘,卻活得這么生動鮮活。  我在后臺曾看到有人給我私信留言,她是這樣說的:  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遇到什么樣的人。前幾天問正在追劇舍友說你的目標是什么他一臉鄙視的看著我說以后再說說得好像你多偉大似得來來來看韓劇多好。他們整天沉浸在看劇追劇看帥哥吃美食的道路上。我感到無奈真的是圈子不同。現在大二的我對未來很迷茫我不知道為什么我的舍友吧日子過得那么理所當然我不想平庸從大一開始就一直一個人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我寧愿一個人我堅信成功的人都是孤獨的我不愿像他們一樣加油  我看完熱淚盈眶,似乎透過這幾個字我能看到她臉上倔強的表情。  “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所以我寧愿一個人。”可多少人寧愿隨波逐流也不愿獨自前行,這種敢于突破的不肯趨同折射了她骨子里一種很奢侈的勇。她的不甘心都會積攢成各種各樣的光,反射到未來,給迷茫的自己一條絕處逢生的路。  我輾轉反側就回復了兩個字,“加油!”對于這樣本身就帶有不可抗拒的力量的人他們不需要別人伸手去援救,他們自己就可以憑借那股不服輸的力量浮上岸。所以,你只需要相信她。信任也是一種無形力量。  7.  我記得上大學那會,自己常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有人不理解,你為什么一個人去做那么多事情卻似乎把日子過得像詩一樣,絲毫看不出孤獨的感覺。  很簡單啊,我本身就不孤獨。一個人確實會孤獨,但那種孤獨不是空虛不是寂寞,是滿足的孤獨。你不需要取悅別人,討好別人,不會因為別人的決定改變自己的計劃,不會因為別人的平庸的生活而懷疑自己。回頭想想,想去做什么時就能去做,那種生活,才是我向往的自由。又何必非要因為一個人就要禁錮自己,誰說電影非得兩個人看,誰規定我們必須要活得一樣,要逃課,要追劇,只懂得眼前的茍且才算是大學,才應該是青春的模樣。  在一群只知道眼前茍且的人中,雖有迷茫,卻仍能看得到未來的詩和遠方,才是青春本該有的樣子。  在身邊的人都認為因為我是個姑娘,所以只需要安逸的度過時,你能疑惑,心有不甘,想要掙扎,想活得不一樣時,光已經照在了你身上。  不免周圍會有嘈雜,會有誘惑,會有嘲笑,所以你更應該努力透過這層聲音,去尋找和你一樣穿山越嶺的人。  8.  做自己喜歡的事,堅持自己當初的選擇,我們誰都不想過一個虛偽的人生。別因為自己是個姑娘,所以理所應當的選擇安逸的生活。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你要讀很多書,上更好的大學,認識更多優秀的人,有資格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有能力不辜負父母的期望,你能經濟獨立,能隨手買下自己喜歡的衣服,能讓你成為父母與別人夸贊時口中的驕傲,能自信的去追求喜歡的人,能不為生活所迫,能獨當一面。  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別隨隨便便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得面目全非,性別不是妥協生活的理由,何況你并不軟弱。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你的努力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女孩兒,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 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對不起,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檢驗台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南E001溫度測試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9k5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