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啟動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有人說,你是英雄。 當瘟疫降臨,你斷發出征,勇敢逆行,以生命守護生命,以大愛拯救眾生。 你瞞過父母,主動請纓。請戰書上,鄭重地簽上你的姓名,那紅紅的手印,印證著你堅定的信心和你對使命的忠誠。 帶著對親人的牽掛,帶著對戀人來不及的吻別,你就匆匆踏上抗疫征程。 我知道,從你選擇護士職業的那一刻起,你就選擇了無私,選擇了無畏,選擇了奉獻,更選擇了擔當。 你無私大愛,睿智謙恭,一個個瀕臨絕望的患者,在你的鼓勵聲中,重新振作精神,與瘟神抗爭。 護目鏡下,一雙泛青的熊貓眼;密不透氣的橡膠手套中,泡得褶皺的雙手已經走形;厚厚的防護服下,內衣濕了又干、干了又濕,紙尿褲也已經無力再繼續承重。 但在你的心里,只要能挽救患者的生命,這些都不足掛齒,這些都是小事一樁。 為了節約防護用品,為了省下穿脫防護服的時間,你合衣而臥,冰涼的地板上你睡出了最美的天使睡姿。 當你摘下口罩,那一道道深深的勒痕,讓人心疼,可你卻笑稱,這是“天使的印記”。 你24小時的守護,不曾懈怠半分鐘,吃喝拉撒睡,搶救、護理、疏導、感控……你全方位掌管,時刻把南丁格爾精神踐行。 每天,你為危重患者無數次的翻身、扣背,雖然已經汗流浹背,但你卻從不偷懶、拈輕。 每一次吸痰、采樣,“痰花”噴濺,危機四伏,對于這些,你總是從容面對、毫無怨聲,因為你知道,這是生命通道,必須“打通”! 即便你無力回天,也一定讓逝者走的安祥。你扶閉他的雙眼,攏合他的雙唇,讓他有尊嚴地西行。 我知道,請戰書上,你是最小的娃,同事不舍,領導心疼。可你卻執意要出征,執拗不過,只能含淚放行。 是啊,幼小的雛鷹也需要豐滿羽翼,搏擊蒼穹。 母親去世,你不能看上最后一眼,只能向著家的方向跪拜,告慰母親的在天之靈。 同在武漢一城,救病人的夫身染疫病,作為護士長的妻,你卻在另一家醫院為更多的病人拼命。瘟神無情地奪走愛人的生命,你卻沒能看上一眼尸袋中愛人的面孔,只能追趕著拉著尸體的黑車,嚎哭送行,這嚎哭,撕裂了江城的天空;這嚎哭,讓人瞬間淚崩…… 經歷非典戰役的母親,主動鼓勵女兒出征,她要讓女兒學會堅強,懂得承重,女兒回應,現在的我就是您當年的縮影。 你是女兒,是妻子,是母親,你曾和家人承諾,等戰勝疫情,我一定回家,和你們一起吃團圓飯,一起去賞花、踏青。然而,戰場上的你,就像瘋一樣的拼命,哪還記得回家團聚、沐浴春風! 你失信于家人,長眠在疫中…… 我知道,你這是太累了,需要休息、補充…… 你是摧不垮的中國力量,你是壓不彎的民族脊梁。 有人說,你是英雄,是的,你無愧此名!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一美元的愛情!故事很短,卻看哭了很多人  吉姆在一個風景區工作,每天去上班時,鄰居老杰克都會遞來一張5美元的鈔票,請他從景區的咖啡店買一包4美元的咖啡,這習慣已保持了好幾年。當然,作為回報,老杰克總是將吉姆家的草坪修剪得整整齊齊。  時間久了,賣咖啡的女主人,對吉姆就熟悉了,總會準備好咖啡和一美元零鈔。有時,吉姆也會好奇地問老杰克:“咖啡保質期很長,你為什么不能一次多買些?”他搖搖頭,笑著說:“不,我更喜歡現在這樣,每天一包咖啡,剛剛好。”  一次,吉姆急著去朋友家聚會,就從別的店買了咖啡。不料,杰克都沒開包,就說:“這不是我想要的咖啡。”吉姆嚇了一跳,后來他又試過幾次,就算包裝一模一樣,只要咖啡不是從風景區的店里買的,老杰克都能一眼識破。吉姆再也不敢偷梁換柱。  過了幾年,老杰克的身體大不如前了。但他每天還是會委托吉姆買咖啡。每次把5美元交給吉姆時,他的神情都充滿了期待。一天,在吉姆又一次買回咖啡時,躺在病床上的老杰克虛弱地伸出手,輕輕摩挲著那張一美元,問吉姆:“這么久了,難道你真不知道,我為什么總買那家店的咖啡嗎?” 吉姆看著老鄰居,搖搖頭。  “因為賣給你咖啡的是艾莉娜呀!”老杰克的語氣突然溫柔了許多:“她是我最深愛的人。當年,她父母嫌我是個窮光蛋,硬是把我們拆散了,我也只能傷心地離開……多年以后,我妻子病故了,孩子們也各自成了家,我就想回來看看。后來,我打聽到艾莉娜在風景區賣咖啡,也早就為人母了。我不愿意打擾她平靜的生活,就悄悄在這里定居,并開始委托你幫我買咖啡。從你第一次幫我帶回咖啡的那天,我就知道,艾莉娜同樣沒忘記我……  “難道,你沒去看望過她?”吉姆不解地問。老杰克搖了搖頭:“當年,我們戀愛時,沒辦法經常見面,就偷偷訂了一個暗號,將一美元的零鈔折疊成三角形,裝到信封里,讓郵遞員送給對方代表平安。所以,我每次請你買咖啡,總是把錢折疊成三角形,而艾莉娜讓你帶回來的零鈔也是疊成三角形的。這樣,我們雖然不曾見面,卻每天都能得到對方平安的消息,仿佛又回到了當年的時光……”  “現在,我就要去見上帝了。可如果艾莉娜得不到我的消息,該有多么傷心呀。我床下面有個箱子,里面全是折疊好的零鈔,請你繼續幫我買咖啡,拜托了……”老杰克斷斷續續說完,就閉上了眼睛。  在老杰克的葬禮上,吉姆默默地搬出另一個箱子,里面全是包裝好的咖啡,還有很多折疊成三角形的零鈔。原來,早在半年前,艾莉娜就因病去世了。  在離開這個世界前,她最后做的事情,就是將這些咖啡和零鈔交給吉姆,請他代替自己,向杰克傳遞平安的消息…… 這些故事很短,卻受用一生 故事很短,卻影響了上億人 很短一個故事,卻看穿了許多人分頁:123

馮驥才:劉道元活出殯  天津衛的買賣家多如牛毛。兩家之間只要糾紛一起,立時就有一種人鉆進來,挑詞架訟,把事鬧大,一邊代寫狀子,一邊去拉攏官府,四處奔忙,借機摟錢。這種人便是文混混兒。  混混兒是天津衛土產的痞子。歷來分文武兩種。武混混兒講打講鬧,動輒斷臂開瓢,血戰一場;文混混卻只憑手中一支筆,專替吃官司的買賣家代理訟事。別看筆毛是軟的,可文混混兒的毛筆里藏著一把尖刀;白紙黑字,照樣要人命。這文混混之中,拔尖的要數劉道元。  買賣家打官司,誰使劉道元的狀子誰準贏,沒跑。人說,他手里的筆就是判官筆,他本人就是本地人間的判官,誰死誰活,全看他筆下的一撇一捺了。可是他決不管小店小鋪的事,只給大買賣寫狀子。大買賣有錢,要多少給多少。他要是缺錢,也用不著去借,只要到大買賣門前,往門框上一靠,掌柜的立時就包一包錢,笑嘻嘻送上來。那些武混混兒們來要錢,都是用爬頭釘打嘴里把自己的嘴巴子釘在門框上,不給錢不算完。那模樣齜牙咧嘴,鮮血直流,真把人嚇死。但人家文混混兒劉道元決不這么干,他倚在門框上的神氣,好賽閑著沒事曬太陽。只要錢一到手,扭身就走,決不多事。這便是文混混兒的這個“文”字了。  劉道元有錢,不買房置地,不耍錢,不逛窯子,連仆婢也一概不用。光棍一個人,一直住在西門外掩骼會北邊的一個院子,由兩個徒弟金三和馬四伺候著。賺來的錢,吃用之外,全都使在義氣上了。他走在路上,只要聽到誰家在屋里哭哭啼啼,說窮道苦,或者窮得打架,便一撩窗子,一把錢嘩嘩啦扔進去。掩骼會那一帶,不少人家受過他的恩惠。可誰也不敢當面謝他;你謝他,他不認賬,還翻臉罵你。  要論混混兒的性子,不管文武,全一個混樣。  一天,他忽把兩徒弟金三和馬四叫到跟前說:“師傅我今年五十六,人間的事看遍了,陰間的事一點也不知道。近來我總琢磨著,這人死后到底嘛樣?我今兒有個好主意,我裝死,活著出一次殯,我呢,就躲在棺材里,好好開開眼。可我人在棺材里,外邊事不能料理,就全交給你們倆了。聽著!你們倆王八蛋別心一黑,把我釘死在棺材里!”  金三靈又快,馬四笨又慢。金三說:“哪能呢,師傅要是完了,我倆還不如一對喪家犬呢。師傅!您的主意雖好,可人家死人,都得累七作齋,至少也得七天。您哪能天天躲在棺材里?那里邊又黑又窄又悶,您受得住?再說您要是急著吃東西、急著拉屎怎么辦?我的意思,棺材擺在靈堂上是空的,您人藏在后院那間堆東西的小屋里。后院絕對不準人去。吃喝一切,我倆天天照樣伺候您。等到出殯那天,你再往棺材里一鉆。至于那棺材蓋兒,哪能釘呀,您還得掀開一點往外瞧呢!”  劉道元笑了。說:“你這王八蛋還真靈,就這么辦吧!”  跟著,天津衛全知道大文混混兒劉道元死了。還知道他是半夜得暴病死的。于是劉家門外貼出訃告,家內設了靈堂,放棺材,擺牌位,還供上那支大名鼎鼎的判官筆,再請來和尚,吹吹打打,作齋七天。來吊唁的人真不少,門口排成長龍,好賽大年夜卞家開粥場。  劉道元藏在后院小屋里,有吃有喝,還有個盆,能夠拉尿,倒蠻舒服。金三一直在前邊盯著應酬,馬四不時跑來向師傅送個消息。開頭,劉道元很是得意。心想自己活著時威風八面,人“死”后一樣神氣十分。可是兩天過后,一尋思,有點不對,那些給他打贏官司的大掌柜們,怎么一個沒來;沒名沒姓的人倒是蜂擁而至。是不是來看熱鬧來的?這些人平時走過他家門口,連扭頭朝里邊瞥上一眼都不敢,此刻居然能登堂入室,把他這個大混混兒日常的活法,看個明白。馬四說,頭年里叫他一紙狀子幾乎傾家蕩產的福順成洋貨店的賀老板,這次也來了。他大模大樣走上靈堂,非但不行禮,卻“呸”地把一口大黏痰留在地上。隨后,任嘛稀奇古怪的事全來了。  作齋的第四天,一條大漢破門而入,居然還牽著一條狼狗進了靈堂。進門就罵:“姓劉的,你一死,借我那十條金子,叫我找誰要去?你不還我錢,我就坐在這兒不起來。”他真的就坐在堂屋中央一動不動。占著地界兒,叫別人沒法進來行禮。金三馬四從來沒見過這漢子,知道是找茬兒訛錢來的。上去連說帶勸也沒用,只好動手去拉,誰料這漢子勁兒奇大,一拳一個,把金三馬四打得各一個元寶大翻身。金三馬四都是文混混兒,下筆千斤,手中無力,拿他沒轍,干瞪眼等著。直到后晌,他鬧得沒勁才起身離去。臨出門時說十天后要來收這幾間屋子頂債。他牽來那只大狼狗一躥,把擺在桌上用來施舍給孤魂野鬼的大白饅頭叼走一個。  馬四人實,把這些事全都照實說了。劉道元一聽,火冒三丈,氣得直叫:“哪個王八蛋敢來坑我!我劉道元跟誰借過錢?我不死啦!我看看這個王八蛋是誰?”  馬四頂不住,趕緊把金三找來。金三說:“您一出去,還不是炸尸了?咱的戲可就沒法往下演了。師傅您先壓壓火,一切都等著出完大殯再說。您不也正好能看看這些人都是嘛變的嗎?”  金三最后這句話管用。眼瞧著劉道元的火下去了。自此,馬四不再對師傅學舌前邊的事。劉道元忍不住時,向他打聽平時那些熟人們,哪個來哪個沒來。馬四明白,師傅心里問的是另一個文混混兒,大名叫一枝花。那家伙整天往他們這兒跑,跟劉道元稱兄道弟,兩好得穿一條褲子,可是打劉道元一“死”,他也跟死了一樣,一面不露。馬四哪敢把這情形對師傅說?馬四愈不說,他心里愈明白。臉就愈拉愈長,好賽下巴上掛個秤砣。后來干脆眼一閉,不聞不問了,看上去真跟死人差不多。  這天下晌,院里忽有響動。不像是金三馬四。側耳朵再聽,原來是鄰居那個賣開水的喬二龍,還有他兒子狗子,翻過墻頭,來到他的后院。隔窗只聽狗子說:“爹,金三馬四一來,咱再翻墻跑可就來不及了。”喬二龍說:“怕嘛?膿包!金三馬四連蒼蠅都打不死,你還怕他們。這劉家無后,東西沒主,咱不拿別人也拿!跟我來――”  劉道元肺快氣炸了。心想,我“活”著的時候給你們錢,你們拿我當爺爺;我“死”了就來抄我的家!你們還要干嘛?扒我的皮做撥浪鼓嗎?  他想砸開門出去,但不行,不能為這兩個狗操的把事壞了。心里一急,不知哪來的主意,竟裝出一個女人腔,拿著嗓子細聲叫:“快來人呀!有壞人呀!”這一喊,竟把喬家父子嚇得賽兩個瞎驢,連跑帶躥,噼哩叭啦翻墻跑了。幸好的是,前邊念經的和尚們鼓樂正歡,沒聽到他這邊的叫聲。可馬四再來時,卻見他一桌子吃的東西,全扔在地上了。  過了一七,總算沒出太大差錯,萬事大吉。金三把供桌上的判官筆放進棺材。對人說這支判官筆必須給師傅陪葬;還說,這支筆是支金筆,華世奎那支筆只是支草筆,這支金筆只配他師傅一個人使。然后,他悄悄去請師傅,乘人不注意,趕緊入棺,起靈出殯。劉道元罵一句:“真他媽不知是活夠了,還是死夠了。”便一頭鉆進了棺材。  棺材里,金三給他一切準備得舒舒服服。蓋是活的,想開就開;里邊照舊有吃有喝,還有個枕頭可以睡覺。他哪有空兒睡覺,好不容易“死”一次,他得“死”得再明白些。  棺材抬起,往靈車上擺放的時候,就聽到金三和馬四一左一右哭起來。金三靈,說哭就哭,聲音就賽撕肝扯肺一般。劉道元想,還是金三好,馬四這王八蛋連假哭也不會。可是金三的假哭卻長不了,鬧一會就沒聲了。這才聽出馬四這邊也有哭聲。馬四來得慢,聲音不大,可動了真格的,嗚嗚哭了一路,好賽死了親爹。這沒完沒了的哭,反而擾得劉道元心煩,愈聽愈喪氣。劉道元已經弄不明白,到底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了。  走著走著,劉道元忽聽,外邊亂嘈嘈,聲音挺大,好賽出了嘛事。跟著靈車也停住了。他心里奇怪,兩手托住棺材蓋,使勁舉開一條縫,朝外一瞧,只見紙人紙馬,紙車紙轎,黑白無常,銀幡雪柳,白花花一片。街兩旁卻黑壓壓,站滿瞧出殯的人。到底嘛事叫出殯的隊伍停住了?他透過旗桿再一瞧,竟看見一些人伸拳伸腿擋在前面,原來是會友腳行的滕黑子那幫武混混兒。他心想這幫人平日跟他一向講禮講面,怎么也翻臉了,想干嘛?這時他突然瞧見,他那弟兄一枝花也站在那幫人中間。只聽一枝花在(www.lz13.cn)叫喊著:“那支判官筆本來就該歸我,他算個屁!死了還想把筆帶走?沒門!不交給我,甭想過去!”  劉道元的腦袋“哄”的一下——但這次沒急,反倒豁朗了。心里說:“原來人死了是這么回事,老子全明白了!”雙手發力一推棺材蓋,哐啷一響,他站了起來。  這一下,不但把出殯的和看熱鬧的全嚇得雞哇喊叫,連截道的那幫混混兒也四散而逃。  劉道元站在靈車上大笑不絕。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泥人張 馮驥才:蔡二少爺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電源線拉力檢驗台北啟動電流實驗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南啟動電流認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高雄啟動電流測試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9k5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