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

為了借一件白襯衫,我跟在母親的后面。一老一小,身影倒映在東干渠的河水里,看上去十分孤寂。秋后的鄉村,雞鳴、豬哼,白鳥嘰喳,加上腳步踩過枯柴的嘎嘎聲,匯成了田園詩歌。收獲后莊稼地留下的稻茬,經霜一染跟一朵朵花似的好看,遠處穿過一層薄霧露出來的房山尖尖的峰,營造著另一番意境。 起個大早是怕別人閑時出門啥的,這當兒沒事家家都不會出門。太陽剛升起不大一會兒,暖暖的。行走在那樣的光景,心是別提多愜意,何況還有白襯衫的誘惑呢! 母親帶著我挨家去敲門,就為了借一件白襯衫。 一個從賈洼嫁過來的老師喜歡文藝,在學校組織了一個宣傳隊。本來我也沒機會入選,因為哥哥原來曾活躍在大隊京劇團,老師就覺得我也應該具備這樣的細胞,就把我拉了進去。宣傳隊的首場演出,是去她的家鄉。為了演出好看,老師讓演出隊員穿一件白襯衫。 上世紀70年代初,鄉下貧窮依舊,很少有幾戶人家會有那種白色的衣服。一是不耐臟,二是平時干農活也不方便。只有極少數愛美的女孩兒才穿。我們一連問了好多家都沒借到,最后不得不打道回府。 父親跟我商量,他去找老師,就不穿白襯衫了;并向我許諾,如果能夠演出成功,回來一定幫我做件嶄新的。 家里沒錢,我何嘗不明白!不懂事的我依舊嘟著嘴,眼淚在眼眶里打滾,心情糟透了!有什么辦法,想到晚上別的同學都穿著白襯衫上場,自己卻穿著灰色的大褂,上面還有一個個補丁,就覺得給學校丟臉!心里特別委屈。一個人躲進房間,拿被子蒙住頭,根本不聽他們說什么。 大概是起早了的緣故,后來竟然睡著了。是二姐喊我起來的,說是讓我試衣服,我立馬就蹦了起來。 白色的洋布襯衫,上面有著淡淡香味。真白,真干凈!襯衫穿在我身上,袖子要卷兩圈,下擺到我膝蓋。還有圓邊的領子,一看就知道不是男孩子穿的。 母親說差不多將就吧,跑遍了村子好不容易找到,要么有衣服的也參加演出,要么根本就沒有。好不容易找到小英家,剛好她有一件。 我還能說啥?一想到可以穿著白襯衫演出,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說是演出,其實充其量我就是個打醬油的。參加的節目就兩個:一個是老師新排的革命樣板戲“打虎上山”,我跟著一幫同學到臺上轉個圈再蹦跶兩下,算群舞之一;還有一個節目就是以砸爛“孔家店”為題材的三句半,因為老記不住詞,老師干脆讓我就接后面半句。 過去農村除了露天電影,能看個演出那是歡天喜地的大事。天還亮著,許多村民就搬著凳子占位置了。 從未出過遠門的我,要說當觀眾還行,一拉出去就掉鏈子了。看見臺下黑壓壓的觀眾,緊張得手心直冒汗。輪到我接那半句,竟然傻了,老師在邊上不停提醒才勉強接上。“打虎上山”呢?我把圈轉反了,撞上了另一個同學,跟下山逃跑似的,引得臺下哄堂大笑。下臺的時候,我臉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然而,一向要求嚴格的老師,那晚不但沒批評我,還過來安慰我,摸著我的頭說誰緊張都會出錯,沒事的。 整場演出結束,臺下掌聲雷動。大家想必原諒了我,又或者我在臺上根本就微不足道,總之沒有搞砸,老師和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中。 那天是坐著生產隊的拖拉機回村里的,路上將近1個小時,到家都半夜了,困得不行。睡覺的時候,舍不得脫下那件白襯衫,死活要穿著睡。可第二天起床后,發現那件襯衫就掛在門前的晾衣繩上,陽光下十分炫目。我明白它將物歸原主,心里戀戀難舍。什么時候,我也能有一件屬于自己的白襯衫,成了當時的夢。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向家人匯報演出盛況,始終沒提自己的緊張和失誤。我想能為他們臉上爭光,白襯衫就沒白借,他們也會欣慰我穿著白襯衫登臺的情景……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份珍藏,每份珍藏對當事人來說都不可復制。珍藏各不同,有的可以價值連城,有的就微不足道,然而,背后的心酸或者幸福卻沒有兩樣。就像這件白襯衫,每次想起都會念及父母的好,心存感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跪著,也要跳出自己的旋律  文/吾本布衣  在上一遍《跪著,只為感動自己》寫完的時候,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總感覺不是那回事,所寫的并且是自己想表達的,不得不承認很失敗,有刪掉的想法,后來想想,日志可以刪掉,可以重頭再寫,但生活呢?——連彩排的機會都沒有,一開始就是現場直播!坦然面對自己的敗筆,又何必自欺自人呢,就算不完美,也是一首曲子里的音符……  早晨自然醒來,天已經微微亮了,看了下表才五點,毫無睡意,就光著膀子爬了起來,習慣性的點支煙,看著煙在指尖上飄舞,聽著水在茶壺里翻滾的聲音,猛然發現已經好久沒有設置鬧鈴了,視乎手機鬧鈴已經成了擺設,一絲欣慰!拿起手機走到陽臺上,幾分涼意讓我打了激靈兒,擺弄好一盆盆的綠植,又墊著腳把肆意瘋長的葡萄枝纏到架子上,突然興致大起,把水寫布鋪開,好不思索的寫下了一個字:  端詳一會,不免幾分得意,抿了口熱茶,回頭看看熟睡的那娘兒倆:生活不過如此!回想往事,歷歷在目,現在再去品味,都化作笑談,一切痛苦的經歷都是為了讓今天的自己更強大!  06年那會,曾經一塊創業的兄弟走了,談了數年的女朋友也投入了別人的懷抱,留下自己一個人守著一個空殼的公司,守著自己的夢想,迷茫而無助!沒有方向,沒有動力……整日用酒精來麻醉自己,一次次的酒醉后告誡自己一定要站起來,跪著也要把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但是在當酒醒以后又陷入了無盡的迷茫泥潭……那時候陪著我的是一個叫做藏獒的兄弟,在那個最低谷的念頭,我們一起酒后豪言壯語的相互鼓勵,又一起迷茫的大眼看小眼,曾經因為沒錢了就一起抱著飲用水桶走了3站路,去換取30元的押金,然后買了包煙,兩個人坐在道牙上一根一根的抽,抽的差點暈過去……也曾經用一輛破自信車托著一臺朋友單位的破電腦拿到電腦城去修,我們花了10塊,卻忽悠了朋友單位500塊——那會已經窮瘋了……深度迷茫的人走在街上都會覺得陽光刺眼,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縱然自己依然揣著偉大的夢想,那也僅僅是夢一樣,該面對的依然要面對,生存才是關鍵!!!也許是天意,在已經到了崩潰邊緣的時候,大學時候的兄弟小胖給我打了個電話,順口告訴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東西——seo,相當于給我拋下了一根救命稻草,真可謂說著無心聽者有意,當我稍作了解的時候,我發現這或許就是我尋找的“九陰真經”吧,于是在此轉折:如饑似渴的學習研究,沒日沒夜琢磨,看到曙光,心自然開了,思維也跟著打開了!  我本不是個懶人,有了方向自然就有了動力源泉,在那個我叫做辦公室的屋子里開始了煉獄,關了電話,拉上窗簾,忘卻了時間,忽略了黑夜和白天,困的實在不行就躺在地上的氈子上睡一會,醒來后繼續爬到電腦前面研究和測試;餓了就領著水壺去樓下的小店買一份只要湯不要肉的牛肉湯——這樣可以打滿滿一壺,再領上一大袋子燒餅,就是我數天的伙食了……猶如走火入魔一樣深深的進去了新的領域,想不到洗澡,也想不到換洗衣服,更想不到去花前月下,在也不知道如此這般的過了多久后,終于收到了第一筆打款,我拉開了窗簾,外面的陽光刺的我眩暈!打開了電話,數不盡的來電提醒以及短信,看著那些短信我悄然淚下!站在浴室里,讓水流肆意的沖刷著我的身體,看著鏡子里模糊不清的自己,看不出頭發的凌亂,只看到胡子的拉碴,不知是水流混著淚水,還是淚水攪著水流,絲絲苦澀順著血液蔓延到全身,我明白,我要站起來了!!!  從一個光桿司令,到十幾個人的團隊,從一間只能鋪個氈子的辦公室,到寬敞明亮的寫字樓,我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也許情景應該像電影中那樣苦盡甘來,肆意綻放,而事實是好景不長,由于項目選擇,團隊管理種種原因,我并沒有實現屌絲逆轉,也沒有實現華麗轉身,反倒是因為步子跨的太大,不僅扯岔了褲襠還扯了淡,又一次重重的摔倒地上,這次沒有眼淚,沒有沮喪,更沒有迷茫,在河邊整整坐了一天,冷靜的剖析自己,重新做了規劃!從華麗的寫字樓又灰溜溜的搬到了民房里,從十幾個人的團隊又到孤軍一人,重整旗鼓,重頭再來,視乎斗志更加高昂了,單子接踵而至,直到自己忙不過來的時候才敢再組建團隊,好在有之前的失敗教訓,一切也還算順利,這樣自己也有更多的精力去思考,去準備挑戰更大的項目!靠著自己的執著,靠著還算獨特的思維,慢慢的在業內也算小有名氣,那段日子過的也算滋潤!(www.lz13.cn)可惜——又一次好景不長,在最得意的項目上出現的侵權的糾紛,不得不告終,同時另外一個也頗讓我得意的項目,因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紕漏導致客戶對我破口大罵,還好有了這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一頓大罵,徹底給我罵醒了,雖然單子不斷,項目做一個成一個,但都毫無尊嚴可談,充其量也是在給他人作嫁衣,雖然自己自命不凡,其實在人家眼里就是一個奴才,一個跪著的奴才!!!  自有傲骨,何須折腰——本已鳳凰出涅盤,何不雄鷹沖云霄!因此,拿出壯士斷腕的豪氣,依然決然的放棄已經頗為成熟的網絡行業,而轉身投入軟件市場,新的市場預示著新的開始,新的機遇也必然面對新的挑戰,以前的思路在這個領域還須重新調整,這一切我都很坦然的去面對,不斷嘗試,不斷調整,也數次面臨囧境,苦心的培養的骨干帶著客戶轉投對手門下,引以為豪的兄弟自立門戶抄襲者自己的路子和自己對著干……有了想不到的困難,就預示著有想不到的收獲,面對種種困難,流過汗,失過眠,卻再也不曾有淚,也不敢放棄,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那怕疼死的路上,起碼也蕩氣回腸的走了一遭!那時候鼓勵自己常說一句話:失敗做個屁,只要死不了,就可以重頭再來!這一次,憑著這份韌性,靠著不靠譜的思維,打破所有的常規,擺脫一切的束縛,從縣城做到省城,又輻射整個省份,直到現在還在一步步蔓延全國……  成功是什么,我不知道,也沒有標準,如果非要找個標準就是不放棄,再苦再累都是自己一步步出來的生命旋律:回首走過的路,無悔就中;平視當下自己,認可便行;展望明天,夢在前方,志在四方,路還很長……  有兄弟問我:你覺得你現在最得意的是什么?  我想了好一會:不能說得意,如果說最自信的話,那就是今天我事業上所有的成就都被拿走,我又一無所有,身無分文,那么明天站起來也是分分鐘的事,因為能被拿走的都是浮云,拿不走的才是沉淀,就如心境,思維,格局……這些都是用困難磨練出來的音符,用這些隨時隨地都可以譜寫生命的樂章……就是打斷了我的雙腿,跪著我依然能跳出我生命的旋律——獻給那些在路上打拼的人!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給人留面子,給自己鋪后路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分頁:123

那天,是重慶春晚分會場拍攝濯水人民“過大年”的喜慶之日。天氣雖冷,年味卻濃! 滄浪橋上,狂風飛卷,大師的手,早已握不住手中的畫筆、毛筆,剛揮豪寫上去的毛筆字,被風吹得墨汁四撒,像極了樹枝上垂掛著的冰花。 盡管如此,卻抵擋不住鄉親們的熱情。大家守著大師,寫了一副又一副春聯,畫了一幅又一幅美景。當我好不容易把“搶”到手的四副春聯懸掛、晾干、收集到位,我的手已凍麻木,大師們揮毫的手,再也無法抓緊手中的筆。 其實,寫對聯、畫國畫的舒適環境多的是,拍攝組卻將此次活動安排在了風雨廊橋。只因為,濯水古鎮風雨廊橋,有著獨特的魅力。滄浪橋的風,席卷著我的長發,肆虐著我的臉龐,卻吹不冷我這顆熱血沸騰的心!天氣寒冷,我卻陶醉在壯闊的滄浪之水上,陶醉于熱火朝天的氛圍之中! 白虎廣場到牌坊,團年飯,千人長桌宴拍攝拉開了帷幕。這頓團年飯,既讓濯水人無尚榮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鄉親們按時入席,依次坐好,等候劇組的拍攝。三縱隊長桌、六縱隊鄉親、兩縱隊炭火……彩燈閃爍,射燈照耀,現場如同白晝一般明亮。 音響設備里蹦出歡快的喜迎新春的曲目,大廚們有條不紊地現場揮刀舞鏟。服務人員魚貫而入,訓練有素地將黔江特色菜品分享于桌;劇組穿梭其中,將黔江美食全聚焦鏡頭……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進行著。 開席了,推杯換盞聲不絕于耳,航拍飛機在頭頂上空盤旋。人們享受著美食,慨嘆著濯水的巨變,感受著濃濃的年味。 隨機釆訪開始了。當釆訪組釆訪到坐在離我不遠的返鄉創業青年小王時,對著鏡頭,小王不乏緊張,卻又無不透露著驕傲與自豪。是啊,作為正在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的濯水,闊別近三十年后目睹家鄉的巨變,怎能不欣喜。去年歸來,小王在古鎮修建房屋,開起了一家“歸鄉客棧”。如今,再也不用丟下老人小孩,為生活顛沛流離,為生計天各一方。在家門口吃上旅游飯,一家人團聚,其樂融融,又怎會不蕩起幸福的漣漪。 聞訊而來的山東游客,也開心地和濯水人共進晚餐。他們享受著黔江的美食,置身于濯水人的熱情之中,贊嘆著濯水的美景,連連聲稱“不枉此行”。 土生土長的濯水人汪老,無數次參加這樣的長桌宴,而像這次特殊的宴會,卻還是第一次。面對劇組的釆訪,和身邊圍坐的一家老小七口,汪老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 過大年,看春晚這一環節是必不可少的。時間還早,可春晚現場早已人山人海。濯水人的熱情,把春晚拍攝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國家級、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一一亮相。蘭溪號子清脆的嗓音,穿透每一個人的心靈;西蘭卡普——“土家花鋪蓋”的現場編織和成品展示,讓觀眾驚嘆不已。向氏武術的精彩表演、后河戲演員的走秀,讓觀眾大開眼界。《龍船下河》,配上之前濯水舉辦的端午國際龍舟賽拼搏時的背景圖,大家都為演員們捏了一把汗。仿佛,他們真正參與其中,奮力向終點沖刺…… 苗鼓聲震耳欲聾、鑼鼓伴隨著山歌響徹天宇,《美麗中國走起來》激昂鏗鏘……手中的熒光棒,隨著臺上的節奏賣力揮舞得早已變形。歡呼聲、喝釆聲,似麥浪、似稻穗,現場熱情一浪更比一浪高。 晚會進入了倒計時,祝福的聲音在擴散: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狗年吉祥,恭喜發財! 臺上臺下,齊刷刷的恭喜手勢舉過胸前,定格在春晚的喜慶時光里!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TA415FEF15


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9k5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