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仰望穹蒼,且聽風吟    作者:夏若詩    不要害怕,抬起你的腳,慢慢往前走。前面不是萬丈深崖,不是豺狼虎獸,更不是狂風暴雨。    還記得你說過的夢想么?因為世道的渾濁,因為自尋的煩惱,因為他人的嘲笑,因為你臨近的崩潰,快忘了吧。    因為他人的光芒把自己的破爛刺得千蒼百孔,痛得不知所以;因為所有人的不理解而遭人嘲笑,心里憂愁苦悶;因為事事不如意,什么都跟你做對,你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該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年歲又漸,而自己又兩手空空,你又怨恨自己的庸碌無為;凡事總有一些東西礙手礙腳,夢想與現實總有一段無法跨越的鴻溝,你感嘆世事如棋,你終不是贏家……    多少次在噩夢中驚醒,浸在黑暗腐臭的小溝,呼喊不能,呼吸不能,周圍許多蠕動的蟲子一點一點向你靠近;要么是一段長長的迷宮,你走了幾天幾夜仍不能走出,這時候的你早已經口干舌燥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再不然是成為一個罪人,脖子上掛著“我是罪人”的牌子,許多人用菜葉扔你,用口水淹死你,你只想找個地洞鉆下去。醒來后,眼淚早已埋沒臉頰,那些真實的場景,像一個咒語一直尾隨著。面對無盡的黑夜,又有誰能抵抗那強大的孤單?    是否陷入了卑微的漩渦不能自拔?每天都坐如針毯,時時感覺他人赤裸裸的目光如箭般隨時準備朝你射來。做每一件事都思前想后,怕一旦出了差錯,自己沒有辦法承擔。躲在陰暗的角落不想聽見任何聲音不想見任何人不想做任何事,你,是否已經學會面對挫折了?    不是你戰勝生活,便是生活將你碾碎。    生活總不能時時順你意。它就像海里的浪花,時而給你漂亮的翻轉,時而給你一個大沖撞,告訴你它并不好招惹。命運不會像一支整裝待發的軍隊隨時準備出發,而是一名三歲頑童,時而會哭,時而會笑,總是把你忙得團團轉。人也不是一條直線每個人都一樣。有些人是猛獸,有些人是醫者。猛獸會從別人嘴里奪來面包來養活自己,醫者則不然。他寧愿被奪。    矛盾說:“應該有一點潑皮精神,什么都不怕一試,試得不對,什么都不怕丟開另來。”如果不去嘗試,你又怎么知道自己的確不適合?    不要因一時的脆弱而悲觀消極,人是或多或少有些缺陷。一個人缺少了自信,就容易對環境產生懷疑與戒備,你是否落入這個俗套?做錯了說明你還不夠熟練,那么就需要多練習。所謂笨鳥先飛,如果想成功,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勵志文章  www.lz13.cn)矛盾《青年苦悶分析》中寫道:你是很幸運的,你沒有父祖的余蔭,沒有一份家產來供你安居飽食生兒子做太老爺,你沒有親戚古舊的提拔,沒有同鄉同學的幫忙;你進不能混入貪官污吏土豪劣紳隊中,退而守為一個安分守己的小百姓亦不可。所以什么大風大浪在阻擋你,只是你自己為自己的逃避找借口。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成為我們心里黑暗的地方,可是這不正好將那些璀璨的星星襯托得更閃亮嗎?所以也得感謝,是這些事物給予我們混淆,才使我們學會看清。一個人如果連容忍之心都沒有,又豈能立足于這個社會?因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就灼傷自己,是否太脆弱了?多少人在渾水中淌過多少人在苦難中煎熬,如何相比?自己把那些莫須有的罪名頂在頭上,是不是令自己太累了?是時候學會放松心情好好地享受人生了。    靜看花落,且聽風吟。脫去那一身沾滿塵土的衣裳,襲一身白裳,讓靈魂得以呼吸。靜看庭前花落,讓那些斑斕的記憶在你的腦中消散,學會感受美欣賞美;靜靜地聽風吟唱,它早已歷經滄桑,它會告訴你,許多在夢寐里未發酵的希冀;把心里的負擔放開,抬起頭來仰望穹蒼,告訴自己怎樣的生活才是你想要的,追尋去吧;不要再抱怨生活對你的不公,如果一路順暢想必自己都會覺得心里不安;歲月分分秒秒都在流逝,比起那些身體殘缺的人,你已經幸運多了不是嗎?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看淡官名利祿,看淡紅塵喧擾,總有一方凈土屬于你。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怎樣的心境也取決于自己。人生不是彩排,從來都是現場直播,失去的不會再回來,錯了也不能再重來。所以要告訴自己,好好珍惜。別人有別人的思想,你有你的路要走,何必在乎別人的一言一行來徒增你的煩惱呢?不論你如何掙扎反抗別人仍舊可以做他的你為什么不可以呢?    與其感時傷逝不如順其自然,讓夢想展開雙翅,卸下一身偽裝,簡簡單單地活著。日子沒有變,仍舊是二十四小時,地球沒有變,仍舊自轉公轉地忙碌,為何還要貪心地讓它多一秒或者多轉一圈呢?    如果你還在迷路,那僅僅是執迷不悟。拋開內心的雜念,讓風穿過你的胸膛,洗滌你內心的空曠,陶干你的萎靡畏懼吧。    未來還在繼續,你要相信:明日的朝陽仍舊精彩。分頁:123

如果孤獨,就一個人思考  文/路癡小姐  假期過去一半了,這一個多月來,我一直是一個人。一個人去做兼職,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泡圖書館,一個人吃飯。然后常常一個人感覺被巨大的孤獨感包圍,或是陷入深深的泥潭,越陷越深。  暑假不回家留在學校找份兼職做是我自己要求的。或許在很多人看來就是找虐吧,他們都說,大一做什么兼職,出去旅游吧,去參加暑期實踐活動吧,回家玩吧。我只微微一笑,我會出去旅行去看看這個世界,但不是現在,因為我不想拿爸媽辛苦勞動換來的錢出去揮灑自己的青春。曾有個很棒的暑假實踐活動,但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出去,我也不想不顧一切阻擾說走就走讓她傷心,于是我要證明給她看我可以一個人離開庇護很好地生活。我更不想待在家吃飯睡覺無所事事喪失斗志。所以我一個人開始找工作,在絕大多數同學開始自己美好的假期生活時,我也開始了自己的工作。  我的工作很普通,餐廳服務員。店子在市中心高檔的購物廣場頂層,因此要求有點嚴格。粗糙活了20年的我開始學習化妝和盤發,因為每天上班前都要檢查儀容儀表;生物鐘被打亂,十點早餐四點午餐九點晚餐;每天站立七八個小時重復一樣的話和一樣的動作;九點半下班小跑回學校宿舍在宿管阿姨鎖門前兩分鐘回到寢室,腳痛到不想落地還得抓緊時間洗澡洗衣服因為只有一套工作服,一不小心第二天就得用體溫烘干襯衣。我覺得我不算很嬌氣的那種女生,但還是在干了三天之后覺得就要堅持不下去了。不僅僅是累,還得應付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顧客,作為新員工而且是兼職很難融入到固定的圈子,漫長的工作時間和微薄的工資形成鮮明對比讓自己瞬間覺得成了廉價勞動力。可是我沒有辦法,我沒有人傾訴,我不想去跟爸媽叫苦,這是我自己苦苦爭取來的工作,再不滿意也只能說自己當初想法太天真;我也不想因為他們的一句“干不了就回家吧”而輕易說放棄。所以我選擇不說,定期每周一次給家里打個電話,報喜不報憂,把好事放大壞事縮小,讓他們覺得我還過得不錯然后對我放心。  什么時候感覺最孤獨呢?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從那幢燈火通明的建筑物的員工通道里走出來時,天空下起了小雨。這座城市還沒有準備入眠,人來人往。我不想打傘,只想快點跑回去,不想喊阿姨幫我開門對她說抱歉啊我回來晚了。跑到校門口時我停了下來,路邊有兩個女孩在彈唱,一個彈吉他一個唱歌,很溫暖的小清新情歌,在她們不遠處,一個男孩擁抱了一個女孩。她和她靜靜地彈唱著,他和她靜靜地擁抱著。那一幕美好得像一個電影中的慢鏡頭,美好地,讓我覺得自己連個背景都不算,無比狼狽。我就那樣毫無防備地哭了,哭著走回宿舍,我沒有力氣奔跑了。回到宿舍室友在看歡快的視頻,她問我怎么了,我說我怕自己堅持不下去了,她頭也沒回,“自己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吧”。  沒過幾天我簽下了協議書,做到八月底,否則我只能打道回府了。繼續一天又一天重復乏味枯燥的工作,孤獨感不會減弱,我開始利用一個人的時間思考。  我想要這樣的生活嗎?這樣過一個暑假自己會收獲什么?  還記得當初放假時和老師聊到暑假規劃時,老師問我:“你覺得這樣不會很浪費時間嗎?”我沒有說話,或許我也害怕是這樣的。  而當我真正感到看不見明天等不到假期結束時,我開始想要改變。時間已到七月上旬,所有的學生都已放假了,再找其他的、更好的兼職變得越來越難。但我沒有想過回家,從來沒有。綜合考慮自己的情況后,我決定試一試自己一直沒有信心嘗試的工作———家教。我的專業是學生不可能請家教補習的科目,我也才讀完大一,沒有任何家教經驗,在這座大學生遍地都是的城市,甚至研究生都在做家教。所以我當初找工作時就把它排除了,我覺得自己沒有半點優勢沒有一點競爭力。但當我決定跨出這一步時,我找到了說服自己去嘗試的理由。首先,我在讀的大學是一所不錯的師范大學,在這座城市小有名氣;其次,我是一名師范生。  于是,我向同學打聽,上網搜集信息,慎重考慮后覺得靠譜的就去投簡歷。  連續三四天的瘋狂搜尋,當再也刷新不出新的信息時,我停止了。  還是繼續工作,雖然辛苦但還是能堅持,在沒找到更好的之前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我也沒有停止思考,從這個暑假到我將來的生活。  店里一大批全職是十七八歲的男孩,店長是個三十歲左右的單身女子。我知道我只是這里的一個過客,最多干完兩個月后拿錢走人,沒有人會記得。在那個十七歲的實習生跟我感嘆生活的艱難時我愣住了,相比之下我住在象牙塔,雖然我們在一個地方工作,但他是為了生活,我是為了體驗生活。那一刻突然就覺得沒那么辛苦了。店長很年輕卻很刻薄,員工都恨不得躲著她,在我眼里她的領導能力不足,不懂領導藝術,缺乏人格魅力,所以店里留不住人,三天兩頭員工辭職再繼續招人。看著她我就常常想自己上過的《領導科學》,還有我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每天下班時和一群年輕的女子乘電梯,我喜歡觀察她們,觀察她們的表情,聽她們的聊天內容。銷售員,收銀員,畫著精致的妝容,穿著得體的正裝。這個時候我就思考我將來的職業。  大概十天之后,我接到一個電話,請我做家教。  我在中午的休息時間去見了小孩和家長,談好后已過了上班時間。我回去把工作服交給了主管,跟她講謝謝,我不做了。至于工資,我在準備辭職的那一刻就決定不要了,因為要不到。當初簽協議的時候主管講的很直白“這樣做的原因很簡單,不要想走就走還想要工資”。除非做到八月底,否則任何時間走都會扣半個月的工資。一千塊左右的樣子,對我來說算一大筆錢了。但我已經想明白了,錢買不來我的時間和青春。  我開始了新的生活,上午家教兩小時,工資比在餐廳干一天還多一點。下午泡圖書館,看書、備考計算機二級和英語四級。晚上散步、上網。開始幾天的落差很大,總覺得自己過得太幸福了,會不會遭天譴。  當然,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越長越容易感到孤獨。  孤獨像混雜在空氣中的精靈,無處不在,無孔不入。  一個人一天又一天在同一個食堂同一個窗口打飯的時候,一個人繞著校園一圈一圈散步的時候,一個人在圖書館看書到犯困睡著的時候。  但這就是我曾經求之不得的生活啊,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有時間可以看書學習,有閑暇去發呆散步。  習慣每天上網看看朋友同學在干嘛,出門旅游曬美食和自拍的,在家喊無聊吼著要找點事做的,做游泳教練賺錢了曬RMB的,支教回來抒發成長感嘆的……多么精彩。我只是喜歡看看他們在干嘛過的怎么樣,從不發表言論。我不想說話,我過的不好不壞。既沒有無所事事也沒有很多的精彩,更沒有去小山村教學生顯得無私高尚。  家教的工作也讓我有了一點思考。我的學生是個七歲的小女孩,在一所重點大學的附屬小學上二年級。成績在我看來屬于中等偏上吧,沒想要她爸爸告訴我說她很差勁因為班上平均分都是95而她卻只考八十幾。我在課間休息時間喜歡和她聊天,聊得越多知道的越多心里也就更加沉重。不僅僅要學好學校課程,還得被逼著學自己并不喜歡的鋼琴,周末上培優英語。還沒上三年級的小孩,學的單詞是我初中才學的,單詞表中竟然還有我都見過的。每次提到背單詞她就撅起了小嘴,說到英語考試更是郁悶。語文造句時想用她熟悉的事物造句,便于理解,無奈的是,她沒見過星星,月亮,甚至沒見過落地的雨水,更別說彩虹了。有點悲傷,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富裕的家庭,從小到大物質上可能一直處于被滿足的狀態,什么都不缺。但她真的快樂嗎?我問她喜不喜歡我每天來家教,她說喜歡,問及原因,竟然是因為我來了她就不至于一個人做無聊的作業。她會對我小聲地抱怨爸爸媽媽會打她,也會說到她小時候去香港的旅行,很快樂,因為在游樂園吃了一個冰淇淋甜筒。我答應她做全對作業就給她畫朵小紅花,集到10個就給她買禮物,她就高興得跳起來。昨天因為三個相近單詞一直記混我有點急,裝著生氣只是想激勵她,沒想到她就委屈的哭了,告訴我因為太難了。我很不忍心,抱住她安慰她,卻又不能說“好吧,是太難了,我們不學了”。  很慶幸我是生在90年代的農村,小學時沒有補課不用學英語,我見過很多種太陽月亮和星星,我淋過幾場大雨,我的物質很貧乏甚至拮據,但因為心中有自己的追求所以一直自愿去學習,才到達今天。  最近在網上看到安妮寶貝寫的一篇關于她女兒的文章,很喜歡里面說的幾段話:  “有什么可以著急的呢?孩子總是要按照她自己內在的節奏慢慢生長起來的。對他們來說,沒有什么是比保護天性和保持愉悅和活力更重要的事情。我現在唯一所想的,就是讓她時時覺得欣喜,按照自己的想象力和天性去成長。她的快樂和自尊是重要的。至于其他,終有一天她會知道。而且,她現在知道的事情,已經超過一些標準化答案太多太多。”  “她有時回家,自己看繪本、畫畫、做手工,就忘記做數學和拼音的作業,我也并不催促。(www.lz13.cn)因為終有一天她會正式學習這些。”  我在去家教以及家教結束回學校的路上常常一個人想,我將來要給我的小孩怎樣的教育呢?等到那個時候我會不會也淪為一個普通的家庭婦女而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媽媽呢?  在我成為一名高中老師后我希望我的學生都是一個個乖乖的讀書機器碼?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我會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我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老師呢?  ... ...  有那么多時間,我覺得我真的很孤獨。  但正因為我在這段時間找不到人去傾訴,我就自己說給自己聽,自己問自己,自己思考,自己尋找答案。  然后我發現我慢慢明了我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該做什么了。或許這就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如果孤獨,就一個人思考吧。 劉同的“青春”:也曾迷茫,也曾孤獨 夢想,注定是孤獨與痛苦的旅行 要么孤獨,要么庸俗分頁:123

和友人去美國游玩,偶然經過紐約州的愛瑪拉鎮,得知文學巨匠馬克·吐溫就沉睡在這里,出于對馬克著作的喜愛及人格的尊重,我們決定去瞻仰一下這位幽默大師的歸處。 驅車趕往馬克·吐溫墓地的時候,《湯姆索亞歷險記》的一些片段在我腦海閃現,我想這么一位有冒險精神、幽默細胞的文學巨匠,他的墓地該是怎樣的別致與特別,墓碑也一定別具一格,在眾多灰暗的墓碑中散發著光芒。 然而事實卻大相徑庭,行走在伍德蘭公墓中,每一座墓地都是凝重而端莊,一眼望去幾乎看不出區別,我和友人只好在公墓中慢慢行走,尋找馬克的墓地。走了大約四十分鐘,我們才找到了馬克·吐溫,這位幽默睿智的大文豪的最終歸處。 馬克的墓地十分普通,幾株不知名的植物,一棵緊靠墓碑的老樹,粗石的地面已經稍稍有些裂紋,上面也飄撒了一些落葉,頓時讓人覺得有些凄涼。墓碑上的文字更是簡單,除了姓名和生卒年再也沒有什么,難以想象這樣一位的文壇巨匠的墓地居然這樣的簡單普通。令我有些驚訝的是,這座墓地帶給我強烈的厚重感,同時又讓我感覺十分滑稽,也許是因為這里埋葬著馬克·吐溫,一位幽默的大師。 活著的馬克是一個不甘平庸的人,一個敢說敢做的人,一個幽默風趣的人。馬克用筆桿抨擊最黑暗的現實,《百萬英鎊》揮灑得淋漓盡致,將拜金主義諷刺得毫無容身之處;《康涅狄克》鞭撻了階級壓迫,鼓舞了人們反抗壓迫的信心。馬克用幽默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在一個愚人節,紐約的一家報紙登出馬克·吐溫去世的消息,引起了一片嘩然,人們紛紛趕到馬克家里吊喪,但他們驚奇地發現馬克·吐溫還活著,正在桌案上專心創作,人們都十分憤怒,責罵那家報社造謠生事,而馬克卻呵呵一笑:“那家報紙并沒有造謠,報道我死是千真萬確的,只不過時間提前了點。” 而就是一個這樣幽默的人,現在卻沉睡在這樣一座普通的墓地中,活得精彩,死得平靜。也許馬克太累了,和現實周旋了一輩子,現在終于可以返璞歸真,好好歇著了。想到這里我又想起了馬克的幽默人生,站在這座墓前,我突然想問他一句:“嘿,馬克,你死的還好嗎?”我想他一定會回答說:“挺好的,但是活著也許更好。”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TA415FEF15


桃園半導體設備驗證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台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9k5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