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當夕陽的光芒 緩緩地落在 對面的山頂 三五只歸家的麻雀 嘰嘰喳喳 飛過街頭小巷 盡情地 在時空里飛來竄去 想把最后一縷陽光拽住 送給追夢的男孩 在盡情的追逐中 男孩拗不過時光流逝 每一縷陽光都被拉長 同時拉長的 還有自己的須發和牽掛 多年以后一眼望去 青山依舊,夕陽依舊 男孩卻還是當年的男孩 只有那一雙拉扯 時光的手在企盼中 丟了容顏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小時候我的家在鄉村,家里養的豬又多又健壯,我們姐弟的學費全是由這一批批豬們身上得到的。我們那個時代對豬的飼養與現在相比截然不同,那時候的豬才叫原生態無污染的綠色食品——有機豬,把動物和食物對等起來,我心里不太愿意,此生最不愿意想的問題就是:人類為什么掌握著那么多動物的生殺大權?在很多人眼里,這些有生命的動物都毫無感情,更多的時候它們等于皮革、肉食。我的心里為此感到難過,感到遺憾!我卻認為:人們習以為常的“蠢豬、惡狗、懶貓、笨牛……”它們都是有感情的,而且它們的感情并不比人類的要寡淡稀薄。這點體會得益于我們兒時放豬的經歷。 記得兒時我的家鄉養的豬仔都是黑色的毛皮,小眼睛,尖立耳的土豬,它們的生長周期很長,幾乎得一年時間才能出欄。它們是一種溫順又可愛的動物,有著很多優點讓人難以忘懷。這些豬仔給我們的童年留下了很多溫情又美好的回憶。 那些小豬仔初到我家時顯得十分膽小、慌亂,我們這些小孩得牽著它們,以拖拉拽的方式循環往復于山坡和家里的豬舍近一個月時間,它們才能屈從于我們的奴役。等到與它們混得熟了,便解除它們脖頸上的麻繩,只需要隨身帶點炒黃豆或者玉米籽兒,時不時地投喂幾粒,很快便能把它們訓化得和狗一樣溫順聽話。這樣看來它們不但聰明還很有脾氣,吃軟不吃硬。 我家的養的這種豬仔還很愛干凈,這和人們印象中的臟豬、臭豬大相徑庭。它們不僅吃喝拉撒有固定的地點,而且從不肯把吃食和睡覺的地方弄臟。小的時候它們喜歡和同伴擠在一起,睡在干草堆做的窩里,長大一點進入豬圈后就睡在木隔板上。它們睡過的地方總是很干凈的,比如長期睡過的木隔板,蹭癢癢用的木圍欄都可用“油光可鑒”一詞來形容。它們還很講究,排便總去距離吃和睡最遠的角落進行。我們給那個角落的木隔板開了臉盆大的一個洞,大便可以由此漏下去掉在糞池里。這些家伙要排便的時候就徑直走到洞口,再調轉身子,向著洞口撅起屁股,很少有失誤的時候。 我家的豬對食物一點也不挑剔,仿佛永遠都有好胃口,只要能咽得下去的食物都吃,就我所知道的不僅有稻草,還有像玉米,菜籽和蠶豆等農作物的秸稈。這些本是做柴火用的東西,只要粉碎了拌在紅薯,老南瓜上,它們一樣吃得津津有味,吃進去的是糟粕,奉獻給人類的卻是血肉精華,這種精神恐怕連我們人類也自愧不如吧? 故鄉的這種溫順的黑豬與我們有著深厚的感情,這全得益于放豬的那些經歷。放豬的時光是快樂又痛苦的。 我家的豬仔每天都由我和弟弟帶上山坡去放養兩次。早晨天剛蒙蒙亮就得起床,帶領這支等得不耐煩了的隊伍出發去后山活動。在上山下山途中它們像一支紀律嚴明的軍隊,一串兒整齊的奔跑。到了山上立即散開,撒著歡兒去拱土,嬉戲、找蝸牛吃了。它們還很機警,找一會兒吃食就要抬頭觀望一下主人和同伴的位置,集體感強,安全防范意識也很強。它們在山坡上哼哼唧唧地或相互交流或自言自語,一種怡然自樂的樣子使人感到輕松快樂。它們的哼哼唧唧于我們的童年無疑算是一支美妙的歌曲了。我喜愛這些聰明又溫順的小家伙,聽蝸牛在它們嘴里脆生生地響著簡直就是一種美妙的享受。由于冬天蝸牛要冬眠,它們會躲進石頭縫里,躲進地面的裂縫里,所以我們就用小棍子把它們掏出來給豬仔吃。這些家伙像一群嘴饞的小孩子跟在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的叫著,對我們一定是崇拜有嘉了吧!那時候我們姐弟尋找蝸牛的本領比這群有天賦的豬仔還厲害。為了俘獲這幫吃貨們,我們還蠻拼的呢! 早晨放豬除了看顧它們之外就是耐心等待自家房屋頂上的炊煙升起又散去,等待母親在屋后向著山上的我們拖長腔調呼喚我們回家去吃早飯的聲音響起。我們的豬仔們也很領會這種呼喊的意義呢!一聽到山下的呼喚聲,它們就會停住拱土、吃蝸牛和嬉戲的活動,一動不動的豎著耳朵,屏住呼吸,定住眼珠子望著山下,專心的聽。等我們姐弟回應山下的喊話后,它們便立即集合排成一串兒縱隊沿著羊腸小道向家的方向飛跑起來,我和弟弟一個在前引領,一個在后押隊,跟著這支哼哼唧唧唱著勝利之歌的部隊凱旋而歸。 回家后,豬仔自動排到幾節食槽前吃食,人則聚到飯桌前吃早飯。吃過早飯我們便背著書包去上學,小豬仔則被趕進豬舍等待再次復出后的自由活動。中午的時間短,我們沒有辦法去遛豬,下午放學后再重復早上的活動,直到日落而棲,那時候我們的學習時間很少,但是成績卻很好,心里總是快樂比較多的。 最令人痛苦的就是豬仔長到六七十斤后就要被關進木制的豬圈不用再帶出去放養了。它們的任務就是吃、睡和長膘,等到長成人類所滿意的豬肉級別的肥豬時,它們的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這實在是令人難過的事。 在生命的最后幾個月里,它們沉默和頹廢的樣子總會讓我很傷感。當這些家伙走出豬圈,被稱重,以豬肉的形式被估價后,當它們排著隊或順從,或抵抗地走向屠宰場時,我和弟弟就會傷心的哭一場,望著空了的圈舍失魂落魄很久。這些豬并不是毫無感情的低等動物,記得賣過的好幾批豬里面都有戀戀不舍地回頭者,更有甚者走出幾米遠的距離又跑回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紅著眼珠子悲鳴的。這種有戀家情節的豬就是我們家鄉養的特有的黑豬,一種非常溫順聰明又愛干凈的動物。它們索取的那樣少,奉獻的確是生命的全部。可歌可泣啊!那些在我記憶中永遠鮮活著的豬仔們。 時間久遠,故鄉的豬仔連同兒時的快樂一起塵封在了記憶的深處。雖然走出家鄉之后又看到過很多不同品種的豬,但顯然都不及家鄉的豬好。也沒有遇到過我家養過的豬與人類之間還有著這樣一種深厚的情感。 (后記:這篇文章在幾年前就寫成了,可是今天在整理時依然讓我十分懷念那些可愛的豬仔,它們臨別時依依不舍的樣子依然鮮活在我記憶里,我的眼淚再次洶涌而出,我同情它們作為豬的無奈命運,更敬佩它們給予人類的貢獻。我漸漸意識到:動物們在我們人類可以涉足的地方生活的有多慘烈,我已經厭惡透了人類對待動物的虐待,屠殺和宰割。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人的貪欲縱容下瞬間支離破碎蛻變成尸體和肉塊,被吞進腸胃,這簡直就是一種暴行。或許吃肉的人和食肉的獸其實本性里都滲透了兇殘的成分,兩者相比較,前者更勝一籌,否則就不會有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和殺戮。所以這世上那些尚存善念和愛心的人類,那些有信仰的素食主義者還是值得敬重的。至少的靈魂要干凈得多。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嘗試吃素,不為別的,僅僅為表達我對家鄉豬仔們的緬懷和敬畏之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情感文案段子100篇 1、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 2、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 3、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明我好養。 4、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你一理我,我就蹭蹭蹭地趕緊回十句! 5、說錢買不來快樂的人,可能是你的錢太少了。 6、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7、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8、一定要美!要美!因為長得美的亂發脾氣,也有人說你是磨人的小妖精,不然就是“丑逼你TM吃炸藥了?” 9、如果你能變漂亮,可是代價是閨蜜會長三斤肉,你愿意么?不吹牛逼,請先來十斤的看看效果。 10、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的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是沒法發表情包。 11、每當有人兇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人有毛病,對這么可愛的我,居然還能發脾氣!真是無語! 12、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最咸的那條。 13、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你就發現,自己也有張清爽的丑臉。 14、當你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5、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搞笑!像我這么好看的人,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 16、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17、你又不談戀愛,又不勤奮學習,又不玩游戲,又不看電視,又沒有朋友找你聊,你還天天這么晚睡,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18、減肥不過是說出來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 19、友誼很簡單,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20、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不愛講道理啊! 傷感的段子 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3、一句我愛你,便可道出所有的珠璣。 4、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5、愛不愛你是我的責任,逃不逃避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親愛的你什么時候才能懂我。 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不想記起的人物我會一笑而過有時候我是真的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相識過。 8、曾經有多少次,我努力地追尋,卻始終沒有結果。因為,渺茫的希望,轉瞬即逝。 9、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1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1、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4、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有愛情的臉孔。 15、窗外旳煙花,把整個天空都渲染成最燦爛旳紅色。 16、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17、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0、望著遠處繁華而又通明的燈火,孤寂的感覺油然而起。是誰給了我滿心的歡笑和甜蜜,又是誰給了我滿懷的憂傷與無奈。雖說,愛情的世界里分分合合不需等待,大家都應該習以為常的,可是,你畢竟不是我,又怎會明白我的痛!當淚水肆意在臉龐,洗刷著你留過的耳語,帶走所有殘存的痕跡,剩下的,是否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21、命運,宛如一段穿越季節的旅程,從春到夏,又從夏到秋。起先絢爛無邊的明媚與美好,卻始終湮沒于那悲涼無奈的風中。 22、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舍得離開。 2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么,我還能夠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4、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遍地的桃花。我們怎能忘記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壯史詩?我們怎能忘記那一張張曾經鮮活的面容?讓我們靜靜的追思,深深地緬懷,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這鮮花中,讓它陪伴在先烈的左右。 25、面容平靜,心里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26、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2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8、寂寞著的人細數著生命漫漫的風流,歌者便從此印象于心靈的頌揚之中,寂寂的風華于無限的意境和神往中,燦燃生發! 29、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30、我磕磕碰碰走了那么多路,怎么能不會首,怎能不心疼。 勵志的段子 1、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2、一個真正的將軍是拼出來的。 3、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4、李嘉誠說: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說好看,那我一定會買;一個生意機會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說可以做,那我絕對不會去做。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為什么世界上80%是窮人,20%是富人?因為20%的人做了別人看不懂的事,而80%的人不會堅持正確的選擇。成功只屬于有遠見、敢挑戰、懂堅持的人。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7、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8、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9、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10、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1、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2、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13、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后退! 16、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7、妻子想讓老公早回家,于是規定:晚于11點回家就鎖門。第一周奏效,第二周老公又晚歸,老婆按制度把門鎖了,于是老公干脆不回家了。老婆郁悶,后經高人指點,修改規定:23點前不回家,我就開著門睡覺。老公大驚,從此準時回家。可見制度的精髓不在于強制,而在于對被執行者利益的拉動。 18、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19、一輩子在于碰: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師長,收獲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松一輩子。我們需要有運氣,更需要有隨緣的心態。 20、牢記所得到的,忘記所付出的。 21、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別勉強! 22、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2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4、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5、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26、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7、一份耕耘一份收獲,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定。 28、付出不一定有收獲,努力了就值得了。 29、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30、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 31、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33、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34、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 35、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3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37、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今天的你,笑了嗎? 38、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9、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40、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41、人生就跟打牌一樣,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贏,拿到一手爛牌的人,也不一定會輸。人生的牌局也需要膽識,需要技巧,需要拿到爛牌也能打出好結果的精神和行動。如果不幸拿到一手爛牌,就要充分發揮每張牌的最大作用,盡量打出最好的結果。如果不能贏得整個人生,那么少輸就是贏。 42、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么多蛋了!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里見。孩子記住,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43、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44、做人要跟辣椒似的,熱情;要跟白菜似的,有層次;要跟藕似的,留心眼。 45、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46、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4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8、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9、嘴里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 50、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台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南E001溫度檢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

arrow
arrow

    a86d9k5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